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許孟哲與趙孟姿喜迎第二胎!初期出血吃安胎藥,如今狀態穩定,女兒「叫著叫著真的要當姐姐了!」

許孟哲與趙孟姿喜迎第二胎!初期出血吃安胎藥,如今狀態穩定,女兒「叫著叫著真的要當姐姐了!」

許孟哲與趙孟姿新年報喜,女兒Doreen要當姐姐啦!

許孟哲 趙孟姿
許孟哲與趙孟姿婚後育有女兒Doreen,在2022元旦這天宣布即將再度迎接二寶的喜訊,在跨年傳來超棒的消息。目前已經懷有三個月身孕的趙孟姿,預產期定在明年七月,與大女兒Doreen為同個月份,以後可以一起慶祝生日囉!

上一胎接受《媽媽寶寶》封面拍攝時,趙孟姿說:「初期很嗜睡,不喜歡魚的味道,聞到不覺得噁心,但就是不喜歡。懷孕前,我本就是喜歡菜大過於肉,現在更是嚴重,以前沒有很愛吃甜食,現在變得超愛吃,雖然都沒有孕吐,但對味道變得敏感許多。」
這一胎夫妻倆目前還不知道寶寶性別,但趙孟姿透過經紀人表示,「開心的是,她這回懷孕依舊完全沒有孕吐,也沒有任何身體上的不適,只是初期懷孕時有點出血,吃了不少安胎藥:「現在寶寶狀態都穩定了,也沒有出血了。」


許孟哲隨後接著興奮說道「2022…稍微再調整一下,希望…我們一家四口都能健康、快樂的渡過每一天,抖姐叫著叫著真的要當姐姐了!」並秀出全家人拿著超音波照的照片。趙孟姿也同步發文,透露目前懷孕已滿3個月終於可以對外公開喜訊,「今年家裡要多一個成員了,希望二寶順利健康的報到,擁有這麼美好的恩典、福氣,我深深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