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6歲無手男童和警察成為知己,男童說:「我以後想當警察,幫助人們變更好。」

6歲無手男童和警察成為知己,男童說:「我以後想當警察,幫助人們變更好。」

6歲男孩漢姆費瑞斯:「我以後也想當警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勇敢說出並去實踐,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當漢姆費瑞斯說出這句話時,真的讓人既感動又揪心……

即便不被看好,漢姆仍不放棄成為更好的自己

     美國喬治亞州的6歲男孩漢姆費瑞斯(Harrison Humphries)(以下簡稱漢姆)出生就沒有雙手,醫生認定漢姆生活將不能自理,但漢姆的母親塔拉(Tara)表示,事實證明醫生錯了,漢姆學習了用腳做任何事,刷牙、整理頭髮及試著自己穿好衣服。人因夢想而偉大!即便別人再怎麼不看好,他還是想成為一名警察。



漢姆與塞弗因為相同的夢想,變成無話不談的知己

    根據《11 ALIVE》報導,幾個月前,漢姆和警察塞弗霍爾德(以下簡稱塞弗)在路上相遇,這不是一般的相遇,而是和自己的未來相遇,漢姆主動和塞弗搭訕,勇敢地說出:「我以後想當警察,幫助人們變更好。」塞弗聽完後非常的驚訝,因為這也是塞弗一直以來的理念,因為共同的夢想,兩人一拍即合,塞弗和漢姆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兩人約好每週五在塞弗巡邏時見面。


   塔拉說:「沒有多少人願意花時間在漢姆的身上,有時他們甚至對漢姆的外在感到害怕。」然而塞弗與漢姆見面聊天時,塞弗除了耐心分享工作經驗外,也會認真地給漢姆介紹身上的裝備,完全沒有因為對方是無手的孩子而瞧不起,用知己般平等的方式對待。身為母親的塔拉,除了非常感謝塞弗外,亦為漢姆找到知己感到欣慰。

延伸閱讀

是孩子的夢想?還是你的一廂情願?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