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春節假期出門玩!拿下最新「嬰幼兒推車&汽座大調查」三冠王,是出遊神隊友

春節假期出門玩!拿下最新「嬰幼兒推車&汽座大調查」三冠王,是出遊神隊友

帶小小孩開車出門遊玩,爸媽們想玩得開心、絕不敗興的關鍵就是:育兒幫手一定要準備好!甫拿下「2021嬰幼兒推車&汽座大調查」三冠王的英國品牌Joie,旗下超受嬰幼兒父母們喜愛的「出遊神隊友」,讓每次帶孩子出遊的時光,都是開心自在的親子之旅~

即將迎來春節連假9天,不少爸媽都已計畫好帶寶寶開車出門玩,為親子時光留下美好回憶。但出發前,可別光顧著找飯店或準備寶寶的衣服尿布,開車出遊必備的嬰幼兒安全汽座、到任何景點都好用的手推車,以及方便隨時哄睡寶寶的嬰兒揹帶,準備好了嗎?如果你正在尋覓上述三大育(遛)兒幫手,那麼剛拿下「2021嬰幼兒推車&汽座大調查」冠軍寶座,並在家長口碑、市佔率,以及「是否願意向親友推薦」等三大指標項目遙遙領先其他品牌的Joie,絕對是值得所有嬰幼兒父母認真考慮的首選。

春節開車出遊必備汽座

Joie 最熱賣「i-Spin 360 0-4歲全方位汽座」全部完美達標

長期推廣「反向乘坐,至少到兩歲、最好到四歲」的兒童行車安全先驅 – Joie旗下安全座椅款式眾多,其中熱銷數年,以歐洲i-Size規格打造,獲得德國ADAC 1.6 四星好評、同級汽座最高分的「i-Spin 360 0-4歲全方位汽座」,在勇奪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簡潔外觀下,兼具聰明便利操作性,座椅雙側皆具旋轉按鈕,單手輕鬆一按360度旋轉,爸媽不管坐在哪都不必辛苦側身彎腰,即可方便照看或移動寶寶上下車,在網友口碑推薦名單中居高不下。

Smart Ride™智能提醒後向乘坐設計,幫父母輕鬆配合法規,當安全帶正確使用時,側撞保護塊會自動彈開,獨家記憶泡棉三層頭靠保護,搭配後檔緩衝塊,讓寶寶幼嫩的頭部、頸部、背部獲得完整保護與支撐。開車長途旅行時,可拆式UPF50+全罩頂篷能讓寶寶在後座安穩入睡,使孩子安然享受外出旅行。這款安全高規格的嬰幼兒汽座,更可陪伴孩子從剛出生乘坐到約4歲(18公斤),讓爸媽們不再擔心小小孩「帶不出門」,寶寶一坐上車,全家的歡樂之旅立即啟程~

 

帶孩子出門走走的必備推車

Joie「float 4WD drift橫輕巧x雙向手推車」堪稱全方位表現第一

無論是郊外踏青或是逛遊樂園、逛商場,輕巧好推的手推車絕對是爸媽在春遊人潮中靈活穿梭的得力助手,而全台唯一雙向「一鍵」橫移的手推車---- Joie「float 4WD drift橫輕巧x雙向手推車」,手把drift按鈕一按,雙向四輪即可「平行橫移」,推起孩子更順暢好移動,尤其在狹窄空間(例如:電梯、餐廳內)與人擦身而過時,可以快速「橫著走」,避免麻煩窘況發生!

 

「float 4WD drift橫輕巧x雙向手推車」僅僅6kg超輕量、體積小,可單手1秒收車或展開,無論自己開車或搭乘火車、高鐵都不怕推車笨重,讓爸媽絕不手忙腳亂。輕巧之外,獨特的磁吸式扣具,輕輕一碰即扣上,安全又方便,而高景觀座椅(讓寶寶遠離車尾廢氣)特別搭載FLEX避震設計,路面不平也不用擔心寶寶乘坐不舒服。搭配通風透氣背靠網布、兩面式小座墊與頭靠,讓孩子從新生兒時期就能跟著爸媽舒服外出,到郊外時,還可轉換成全平躺小睡廂及尿布台模式,讓孩子在附有三個大天窗的超大防曬防潑水全罩式頂篷下,舒服平躺揮動小手小腳,在爸媽的看顧帶領下,一路向前探索世界。

 

Joie磁吸秒扣人氣王「savvy 四合一嬰兒揹帶」

為爸媽輕鬆解放雙手

春節去親戚家拜年、國內旅行度假,帶著孩子還得兩手拎大包小包,想到就很累嗎?Joie這款超輕巧卻能帶給爸媽超大助力的「savvy 四合一嬰兒揹帶」,一定要收!針對許多喜歡被「抱抱」的新生兒與小小孩,這款整條選用OEKO-TEK無害認證布料製成(寶寶嘴巴啃咬也安全無虞),搭配超透氣網布材質,本體不到1kg,超輕量好收納的嬰兒揹帶,磁吸扣具穿戴,一秒迅速扣上,即可完成新生兒模式(頭部加強支撐面對面)、面對面前揹模式、面朝外前揹模式,以及後揹模式等舒服抱/揹孩子的姿勢。

 

容易腰痠背痛的爸媽,「savvy 四合一嬰兒揹帶」特別加寬腰帶即加厚肩帶,讓你抱孩子時減壓有感,長時間貼身揹抱好動寶寶也不再是苦事一樁,孩子開心、你更舒心!特別是睡覺時得抱抱才能哄睡的小孩,內建遮光罩及防風罩,更讓寶寶無畏外界干擾,隨時能緊靠大人身上,安穩入睡。有藍/綠/黃/黑四色可選的「savvy 四合一嬰兒揹帶」,儼然是爸媽們最強悍的育兒小尖兵,有了它,大人抱著寶寶也能解放雙手,想吃東西、拍照、拿行李、牽著大孩子…都不再困擾,春節旅途更輕鬆愉快。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