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產後照護> 《媽媽寶寶》1月號雜誌送ampm 眼霜!用對眼霜,拯救新手媽媽黑眼圈

《媽媽寶寶》1月號雜誌送ampm 眼霜!用對眼霜,拯救新手媽媽黑眼圈

寶寶一下哭、一下餓,半夜還要起來擠奶、換尿布……新手媽媽的疲累,全部寫在眼上。ampm skincare RX 10倍胜肽抗皺眼霜是新手媽咪重返年輕的秘密武器。《媽媽寶寶》1月號隨雜誌送ampm眼霜給你喔!訂閱也有眼霜要送給你。

對於許多剛生完小孩的媽媽來說,第一年簡直是地獄般的日子!摸不透寶寶為何哭泣,一下怕孩子餓了、冷了,半夜一發出聲音,就會讓媽媽緊張兮兮,就算沒聽到聲音,媽媽也會忍不住從床上起來去探孩子的鼻息。尤其每三四個小時還要起身擠奶……

更令人挫折的是,來探望新手媽媽的親朋好友,經常會無限關懷地說一句話:「最近是不是太累了?」因為,媽媽產後疲累的狀態,全都老老實實地寫在眼上!那黑眼圈、浮腫、皺紋,一下讓媽媽老了五歲。

 

從孕期到產後,擋不住的眼周肌膚變化

其實媽媽肌膚的狀態,從產前就開始改變了!孕期賀爾蒙變化、雌激素上升,造成皮脂腺機能下降,角質層水分變得容易流失,肌膚更加乾燥。
再加上產後照顧新生兒,熬夜疲累,皮膚無法好好地進行新陳代謝。尤其眼周狀況更為嚴重!在坐月子、擠奶時,媽媽們只能看3C打發時間,一雙明亮大眼,更是變得黯沉無光、失去緊緻。

 

高濃度胜肽,破解眼周老化

眼睛最容易洩漏媽媽的疲憊!單薄脆弱的眼周肌膚,容易因老化及作息失衡、表情動作等,出現細紋、彈性不佳及黯沉缺水問題。想要喚醒自信風采,就先從眼部下手!

am+pm skincare旗下的RX 10胜肽緩齡系列,推出首款針對老化眼周量身打造的RX 10倍胜肽抗皺眼霜,以高親膚、吸收佳的高濃度「10%+10重」緩齡胜肽為配方主力,加上優異的保濕亮膚成分,達到緊實、撫皺、活彈效果。調理「細紋皺紋、彈性低下、乾燥缺水、黯沉無光、疲弱粗糙」等眼周肌膚困擾。

儘管孩子健康長大就是媽媽們最重要的心願,但是愛自己,只需要一抹的時間。重新找回眼周的緊緻稚嫩,你會發現,照片裡除了曬嬰,你也想曬自己的笑顏。在育兒這條路上,你會更喜歡照顧著孩子的自己。

 

ampm skincare RX 10倍胜肽抗皺眼霜

4重肌活撫紋科技,建構眼周緊彈網絡

減肌齡:四胜肽青春因子、三胜肽,提升眼周抗老必需的「修護.防護.賦活」力。

淡細紋:以Eyeliss™眼部緊緻因子、撫皺五胜肽、二胜肽及六胜肽,鎖定易產生紋路的眼尾、眼下等區域,強化「緊緻.平撫.抗皺」。

緊緻彈:彈潤六胜肽、三胜肽、緊膚五胜肽與彈性四胜肽,於肌膚深層積極協同膠原蛋白作用,達陣「緊實.Q彈.膨嫩」。

增透潤:由5%乳木果油、玻尿酸鈉、神經醯胺及維他命B3衍生物,締造柔滑質地,撫潤乾粗紋理並改善眼周黯沉,再綻水嫩亮澤。


《媽媽寶寶》1月號隨雜誌送ampm眼霜給你喔!訂閱也有眼霜要送給你!
按連結訂購:https://bit.ly/2KVewHO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