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幼兒照顧> 北海道直達的頂級鮮乳,把最新鮮的美味送到台灣!孩子攝取足夠鈣質,有助於成長及睡眠

北海道直達的頂級鮮乳,把最新鮮的美味送到台灣!孩子攝取足夠鈣質,有助於成長及睡眠

你家孩子每天攝取的鈣質足夠嗎?根據國民的營養調查,小學學童每天只有喝約0.5杯鮮奶,約僅有建議攝取量的50%,可說是十分不足!對於工作忙碌的爸媽來說,鮮奶是孩子優良又方便的鈣質來源,選擇來自北海道直送的頂級鮮奶「四葉特選鮮乳」,早晚各一杯,幫助孩子的快速成長期。

現代人飲食偏向高油、高鈉、高糖,長期下來,一般人恐被疾病找上身,對於學齡期的孩子,更會影響往後的發育狀況。因此國民健康署在2018年推出「我的餐盤」概念,將每日的飲食指南繪製成餐盤,讓民眾更容易達到健康的飲食。其中搭配的第一條口訣就是「每天早晚一杯奶」,提醒大人及小孩鈣質補充的重要性。

 

早晚各一杯奶!鮮奶是方便又優良的鈣質來源

鮮奶是很方便的飲品,從超市買回來後放在冰箱,隨時想喝就能來上一杯,早餐倒一杯搭配蛋餅、吐司等,減少準備早餐的時間。根據「每天早晚一杯奶」的口訣,許多爸媽會忽略第二杯奶的必要性,根據調查指出,僅有約20%的學童確實有喝到第二杯奶。

其實要落實這口訣並不困難,爸媽可將第二杯奶的時間設定在放學回家後,取代手搖飲,或是過於油膩的油炸點心。專家指出,這些不營養的點心飲料,易讓孩子的生長激素停滯分泌,而牛奶所富含的鈣質,能幫助正在延長的骨頭健全,且也能補足孩子的蛋白質所需,更有助於肌肉生長,讓爸媽不再煩惱孩子的身高。

另外,爸媽也能讓孩子在晚餐後至睡前,攝取第二杯奶,很多爸媽可能不知道,鈣質其實能提升睡眠品質,尤其半夜是孩子生長激素分泌的高峰期,攝取足夠的鈣質,讓孩子安穩入睡,是幫助孩子成長的關鍵。

選購乳品要注意!來自北海道的鮮乳,品質掛保證

在為孩子選購鮮奶時,爸媽要挑選包裝清潔完整,包裝上除了清楚標示負責廠商、製造廠商的資料,也要有完整的營養標示、保存期限,以及保存條件等說明,以確保全家人的食品安全。

來自北海道的驕傲,四葉特選鮮乳,長年不變的品質保證,近年來成為許多爸媽的熱門選擇!四葉乳業堅持只使用北海道十勝產的優質原料,在十勝牧場所圍繞的四葉工廠中殺菌包裝,成分無調整的特選鮮乳,維持在0~7℃的低溫每週運送到台灣,就是要把北海道的美味,直接送到消費者的手上,品嘗其美味。而包裝上印製的「特選」二字,就是通過特定基準的優質鮮奶證明,爸媽可安心選購,孩子能從中獲得所需的營養。

四葉鮮乳不只用喝的,還能有這些變化!

當孩子已經對於「喝鮮奶」感到無趣時,爸媽可以運用四葉特選鮮乳做出不同變化!下午點心時間,爸媽可把四葉鮮乳加入四葉鬆餅粉中,搭配當季的水果,做出讓人垂涎三尺的水果鬆餅;或是將四葉鮮乳做出牛奶布丁,那滑順的口感,肯定讓孩子愛不釋手。不僅有孩子的點心,四葉鮮乳也很適合拿來調配成拿鐵、歐蕾等,爸媽們能好好享受放鬆的下午茶時光。

四葉特選鮮乳還能為菜餚增添風采!如果想要製作西式濃湯、白醬料理,不妨在裡頭加入四葉鮮乳,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風味會更加倍柔和。家中備有四葉特選鮮乳,人人都能是大廚,兼顧全家人的營養健康。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