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寶寶界的Vera Wang!聖誕、跨年派對,帶女孩兒來這實現公主夢

寶寶界的Vera Wang!聖誕、跨年派對,帶女孩兒來這實現公主夢

每個孩子心中都有公主夢。精品澎澎裙&寶寶手工禮服品牌 la petite Citron美國檬果旗艦晶華店在12月正式開幕,這家小店就像小禮服的夢幻樂園,讓女兒對公主的想像,全都實現!

 家有女兒的你,是否每天聽著「Let it go、Let it go~~」聽到覺得自己快幻聽呢?

不知是湊巧還是被洗腦,很多小女孩兒們真的到了一個階段,就開始喜歡BlingBling當個小公主呢!而別說是孩子,媽媽自己也是打從知道自己懷的是女孩,那兒時的公主幻想又萌生了:將來,一定要好好幫她打扮,穿上漂亮的澎澎裙……       

 

浪漫媽媽為女兒開啟的創業夢

la petite Citron 美國檬果手工澎澎裙,就是一個心中有女孩夢的媽媽Alsa的創業之作。她以創辦人的女兒小名命名,是法文「小檸檬」的意思。

走進可愛小巧的晶華店,內心的小女孩都不禁尖叫起來。翻著每一件澎澎裙,可以發現他們採用的是細緻的婚紗布料,精緻手工一針一線,才能縫製打造出最夢幻的澎澎裙。使用手工蕾絲及婚紗等級的輕薄紗,讓每個寶寶穿起來舒適又華麗。

這個品牌,是Alsa為了傳承母親留給她的感動。想為自己的女兒複製一份相同的回憶而創立。而女兒小檸檬,也成了她的謬思、第一位客人。

爾後la petite Citron也舉辦了多場小小模特兒走秀,受到許多爸媽的歡迎!今年在圓山花博「小小市集」舉辦決選。歷年代言小模特兒穿著檬果的新款蓬蓬裙示範走秀,接著由進入決選的百位小模特兒上場。據說網路報名者就超過千件,最後由這百位小模特兒擠進決選,才選出三位做為新年度的代言模特兒。
每個小孩都是爸媽心中最美最帥的模特兒,而這場秀,也成為爸媽嗅出家中小萌寶的舞台。

寶寶界的Vera Wang

如今這個寶寶夢幻禮服品牌而已受到許多名人網紅部落客的愛用,堪稱寶寶界的Vera Wang。位於中山區晶華商圈也在12月開幕,讓許多嚮往公主夢的女孩們,都能夠前來試衣。

穿上澎澎裙走路時的小女孩,搖搖擺擺地煞是可愛。她們看著鏡子對鏡中的自己感到驚艷的畫面,簡直就像電影《麻雀變鳳凰》茱莉亞羅勃茲的迷你版!

還有寶寶禮盒可以買

而不只是租借澎澎裙、小禮服,或是拍攝寶寶生日寫真,美國檬果還提供提供新生兒禮盒、澎澎裙禮盒、花童禮服租借、寶寶禮服訂製等系列商品,若你為送禮而燒腦,不妨來這邊瞧一瞧。

新店面除了有自家品牌商品之外,也銷售多項質感寶寶用品,包含美國Tender Leaf 木製玩具、 Someshine有亮點小夜燈系列、Memory Time派對佈置包、Luveta 樂唯他寶寶保養清潔用品。

不管你是要辦派對,還是孩子要出席畢業典禮,重要的場合,「儀式感」的打扮不能少。先帶孩子來這兒試裝玩玩,把裝扮當成一場好玩的遊戲吧!

 

店面資訊:

la petite Citron 美國檬果手工澎澎裙 旗艦晶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60巷7號1樓

營業時間:14:00-19:00 (平日), 11:00-19:00 (週末) , 週一公休

官網:www.lapetitCitr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