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前調養> 孕期養胎、產後補身必備營養品 老協珍熬雞精

孕期養胎、產後補身必備營養品 老協珍熬雞精

許多孕媽咪在孕期會補充滴雞精等營養食品,希望給寶寶及自己更多的營養,媽媽界的養胎聖品--老協珍熬雞精

獨門複方熬工法 讓營養完美釋放

滴雞精是近年來營養保健的熱門品項,尤其是懷孕期間的孕媽咪們,更是不可或缺的養生好幫手!

老協珍熬雞精是滴雞精的再升級版,以傳承80年的熬工法提煉而成,萃取深層的營養精華,並使用獨門複方,加入少許的豬腩排,造就更完整的營養成分。

其中0膽固醇、0脂肪飲用起來對健康也沒有額外的負擔,喝起來就像雞湯般濃郁好喝,對孕婦及胎兒都是很好的營養來源。



養胎不養胖的秘訣!輕鬆滋補營養

老協珍特別與日本知名製袋廠技術合作,使用四層不透光材質,不需擔心塑化劑溶出,讓復熱雞精變得更加簡單,隔水加熱3分鐘即可飲用,讓平時忙碌的孕媽咪,能一次擁有豐富精華,輕鬆補給滿分營養!

再加上老協珍熬雞精熱量非常低,讓媽咪們輕鬆養胎不養胖,且熬雞精含有豐富膠原蛋白,能讓媽咪維持好氣色。

蟬連兩年 榮獲「媽媽寶寶 最愛婦幼菁品大賞」網路票選第一

老協珍熬雞精,不僅連續2年於「媽媽寶寶 最愛婦幼菁品大賞」網路票選第一,更是連續5年,榮獲嬰母平台「好感度NO.1」、「愛用品牌NO.1」,獨門複方的醇郁美味,榮獲許多媽咪的心。

孕期補給除了挑選優質的蛋白質才能養胎不養肉,維持媽媽的身材,也幫助寶寶安心成長。

一樣喝雞精,當然選擇營養較完整的老協珍熬雞精!

 

老協珍官方網站 https://lxz.com.tw/

老協珍門市:
◎錦州門市 02-25010255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35號
◎東區門市 02-27115706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號
◎101門市  02-8101-8638台北101百貨B1伴手禮區
◎SOGO忠孝門市  02-8771-0903台北 SOGO忠孝館 B2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