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產後照護> 聖誕節快到了!媽咪不用再為選購禮物燒腦了,精選6款寶寶聖誕禮盒,編輯為你來開箱

聖誕節快到了!媽咪不用再為選購禮物燒腦了,精選6款寶寶聖誕禮盒,編輯為你來開箱

轉眼間,最令人期待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處處可見令人驚豔的聖誕樹,讓人們感受到濃濃的節慶氣氛。《媽媽寶寶》精選6款寶寶聖誕禮盒,讓寶寶也能感受到歡度佳節的喜悅,現在就為你來開箱!

     大人期待聖誕禮物,寶寶又何嘗不是?要送什麼聖誕禮物給第一次過聖誕節的寶寶,想必讓媽咪很燒腦!《媽媽寶寶》編輯為媽媽開箱6款寶寶聖誕禮盒,從吃的、擦的、玩的到穿的,一應俱全,每一款都能給寶寶最好的照顧,滿滿傳遞媽媽對寶寶的無盡祝福。

L’Ange棉之境.把溫暖送給寶寶

     選擇一款舒適小棉被,對寶寶來說真的很重要,不僅有保暖的效果,更能隨時給寶寶有如媽媽的安撫。棉之境禮盒的小被被具透氣、吸水力強、親膚,功能多樣性等特色,真的是媽咪照顧寶寶時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也可以預約孩子一夜好眠。

     棉之境多元的尺寸和厚度,可以當做浴巾、枕巾、洗澡巾等,且每條都是獨立的「抗菌包裝」,可即開即用。百分百天然純綿紗布巾,具有超強吸水力,適合寶寶沐浴後擦拭身體。此外,拍嗝時可以披在肩上,迅速吸收溢奶、口水;當成枕巾,則可避免弄髒床墊或枕頭。又因紗布巾採用縱橫編織而成,柔軟舒適且透氣,當成蓋毯也不怕悶熱,很適合體溫較高的嬰幼兒。



推薦理由:很適合當做初生寶寶的禮物,不管是送給自己的寶寶,或想要探訪初為人父人母的朋友,選擇這款絕對不會出錯!

Chicco原生脂提籃禮盒.送給寶寶愉快的沐浴時光

     寶寶的皮膚較薄且功能尚未發育完全,需要父母特別的呵護。原生脂提籃禮盒四件組,以近似胎脂的天然植物成分和油脂配方,保護嬰兒肌膚,形成有效肌膚屏障。沐浴露能溫和清潔及滋潤寶貝肌膚;潤膚乳液,以富含近似脂肪的天然植物性油脂配方,深度滋潤嬰幼兒乾燥的肌膚,提高肌膚保水能力,同時可舒緩肌膚不適,強化皮膚的天然防禦能力,有效保護肌膚不受外在刺激;含金盞花成分的洗髮精、質地滑順的四合一護膚膏,都能給寶寶更特別的照護。

推薦理由:在寒冷乾燥的冬天,送原生脂提籃禮盒給寶寶,呵護寶寶嬌嫩的肌膚,是再實用也不過的禮物啦!

MOYUUM韓國寵愛新生豪華禮盒.哺育用品一應俱全

     MOYUUM韓國寵愛新生豪華禮盒,風靡韓國媽媽圈。禮盒備齊所有哺乳、育兒期必需品。精緻典雅的設計,成為時尚育兒首選禮。

     母乳實感辛奇奶嘴,開放式結構設計便於深層清潔奶嘴,通風快乾又方便衛生;K金奶瓶是PPSU材質,具有清晰刻度顯示和寬大口徑,方便媽媽沖泡奶粉,加上特殊圓角設計,不易殘留奶垢;白金矽膠手環固齒器結合手環式設計不易掉落,滿足寶寶的口欲期,且可按摩、刺激牙齦發育,促進乳牙發展。多功能抗菌分層奶粉罐的層層獨立開口,便於外出或夜間沖泡奶粉,貼心設計可以讓媽媽們提前分裝,快速完成。



推薦理由:一份禮盒滿足哺餵奶所有需求,透過美型設計,把餵奶變成一件很優雅的事,寶寶喝奶順利,媽媽也開心!

虎虎生風連身裝禮盒.傳統意象有無限祝福

    明年就是虎年了,麗嬰房特別推出「虎虎生風」連身裝禮盒。以「瓜瓞綿綿」、「馬上平安」作為吉祥服裝意象。棉襖背心是麗嬰房主推的商品,將近年流行的盤扣細節加入設計,讓初生寶寶也能穿搭出屬於嬰兒的時尚感。


推薦理由:聖誕節期間先送給寶寶當禮物,可以一路從今年尾穿到過年!寶寶穿上這套連身裝向長輩拜年,非常討喜,長輩笑開懷,寶寶紅包拿不完!

GUND互動玩偶.毛毛玩具超療癒

     百年絨毛玩具品牌GUND為寶寶打造成長中的好夥伴,超適合送給寶寶當聖誕禮物,不僅孩子開心,大人也會被絨毛玩偶可愛又憨憨的外型療癒身心。玩偶強調互動功能,造型多樣且可愛,有小象、小兔、親親小企鵝、小猴鼓鼓掌等。寶寶可以用手按玩偶右腳(SING),即可唱英文歌,按左腳(PLAY)會擺動耳朵,一起玩躲貓貓遊戲。此外,另一款新上市的愛睏貓頭鷹,分為睡前和入睡2種模式,貓頭鷹會隨著音樂睜眼閉眼,睡眼惺忪地哄寶寶入睡,腹部柔和的LED燈,為寶寶打造睡前好氛圍。



推薦理由:有玩偶的陪伴,寶寶不安的情緒相對好安撫,哄寶寶入睡時,具有安撫效果的玩偶,讓媽媽們變得好輕鬆!

Mustela慕之恬廊有機植萃護膚禮盒.4款限量產品提供不同膚質的寶寶享有專屬照護

     寶寶柔嫩無比的肌膚,需要父母給予特別的呵護。身為嬰幼兒及孕媽咪肌膚照護專家「Mustela慕之恬廊」,致力開發自然親膚配方,並針對不同膚質系列,運用先進科技研發出各項專利植萃成分。為慶祝全新植萃升級,此次特別推出4款添加不同的有機專利成分,適用不同膚質的「植萃養好膚護膚禮盒」,讓膚質不同的寶寶都能享有專屬照護。喜歡天然植萃保養的大人,也很適合喔!



推薦理由:除了沐浴、潤膚產品,更附上專利植萃娃娃,禮盒可愛又實用,不管是送給寶寶當彌月禮、大人當作聖誕、新年的交換禮物,相信一定超受歡迎!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