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俄羅斯寶寶冬天穿搭:我們是吃可愛長大的!

俄羅斯寶寶冬天穿搭:我們是吃可愛長大的!

被網友戲稱「戰鬥民族」的俄羅斯,除了好戰的性格外,更有一群在雪地裡的小萌娃!

    台灣的氣候在冬天不至於下大雪,但在極地氣候的俄羅斯,可就不是簡單的羽絨外套可以禦寒保暖的。有一位攝影師幫在俄羅斯的小萌娃拍攝一系列的冬天主題寫真,一起來讓這些包得像顆小雪球的孩子們,在冰天雪地裡,溫暖你的心!

 

全身包得緊緊,雙頰紅通通

    照片中的孩子,雙頰被凍的紅通通,但該保暖的地方卻一處也沒落下,畢竟俄羅斯可是時常在零下的天氣,家家戶戶都會特別注意孩子的保暖,除了用超厚圍巾包裹住整個頭部,上衣也是穿好穿滿,毛毛的大衣外套加上毛靴,視覺上的保暖已經滿分。攝影師除了捕捉孩子們的日常外,更不小心拍攝到跌倒的孩子,他站著的時候已經向一顆毛球,跌倒後更是把可愛的氛圍感拉滿,真的太Q啦!

    看完這幾組照片,好多網友都表示,原來戰鬥民族的小時候,也這麽呆萌!是不是很像從童話故事走出來的小精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