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達人傳授聖誕佈置10大趨勢! 照這樣佈置,超有國外過聖誕的氣氛

達人傳授聖誕佈置10大趨勢! 照這樣佈置,超有國外過聖誕的氣氛

琳瑯滿佈的耶誕布置品,怎麼樣布置,最有氣氛呢?來看看耶誕派對達人怎麼做!


跟孩子一起長大,要累積家中的幸福記憶,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儀式感」!在天氣漸冷的冬季,正是採滿佈置聖誕樹的好時機。希望透過溫馨的聖誕佈置,家中的孩子也對耶誕充滿期待,整個12月都洋溢溫馨的氣息!
如果你是佈置苦手,來參考一下外銷歐美40年的台灣聖誕品牌摩達客ModaCore的布置心法吧!
 2021年的聖誕佈置趨勢就在這裡:

趨勢1:創造銀白色的雪國氣氛

身在台灣,每到冬季唯有飛往高緯度國家,或是上合歡山才能見到白雪!現在,在家裡也能夠靄靄白雪的聖誕樹,打造出雪國的氛圍喔!

趨勢2:金色增添溫暖感受

在後疫情時代,人們渴望看見金色,增添溫暖感受,因此適度以金色聖誕花圈或迷你聖誕樹飾品妝點空間,與銀色調形成鮮明對比,展現溫暖的層次。

趨勢3:為聖誕樹穿上樹裙

幫聖誕樹穿上一層樹裙吧!「樹裙」是用於覆蓋樹幹,或是墊在聖誕樹底部的裝飾,是裝飾聖誕樹的另類選擇,可以讓你的聖誕樹佈置,從樹頂的星星一路延伸到樹根!

趨勢4:枯枝也能增添魅力

茂密的聖誕樹搭配澎湃的聖誕裝飾,一向受到大眾的喜愛,但是越來越多的風格生活家,喜歡讓聖誕樹更接近原始風格,因此混合了枯枝的聖誕樹,搭配松果就像把森林搬回家,讓居家空間更增添獨特魅力。

趨勢5:多棵聖誕樹混搭幸福感

誰說聖誕佈置只能一棵聖誕樹獨秀呢?越來越多的居家空間,選擇以多種大小風格不同的聖誕樹及裝飾,混搭出滿滿的幸福感!

趨勢6:植物風格花環經典不敗

植物風格花環,不只是聖誕節才拿出來裝飾,一年四季放置家中都非常好看,是送給朋友很棒的聖誕禮物喔!除了聖誕樹之外,在居家空間掛置植物風格花環,再搭配閃閃發光的燈飾,就能夠營造出優雅的聖誕氛圍喔!

趨勢7 聖誕小物畫龍點睛

讓孩子參與布置任務!在居家空間隨意擺放聖誕小物,無論是門口、樓梯旁、家中一角、桌上、沙發等等,無論是可愛的聖誕發光小鹿、聖誕小精靈,或是小飾品,都會讓賓客來到家中處處中滿驚喜,充滿聖誕狂歡的歡樂氣息喔!

趨勢8:聖誕樹下不能沒有禮物!

對孩子來說,聖誕節最令人開心的莫過去在聖誕樹下擺滿一堆禮物,然後在聖誕夜過後的早上,驚喜拆禮物了!但是越來越多人有感於每年過多禮物造成的浪費,於是以禮物裝飾取代真實的禮物,這樣每年還可以回收再利用,很有環保概念喔!

趨勢9:讓孩子自己選主題色

耶誕可以不只有紅綠配!讓孩子自己選喜愛的主題色,孩子會更有參與感。
誰說藍色不能是耶誕主色呢?藍色一向給人憂鬱的印象,但是2021年聖誕節,以藍色搭配金屬色調的聖誕樹,搭配在暗色的牆面空間,反而能夠讓整體配色更優雅,凸顯完美撞色的魅力!許多居住城市的人們沒有太大的空間佈置聖誕樹,擺放小巧的聖誕樹在桌面上,就能輕輕鬆鬆地妝點聖誕氛圍喔!

趨勢10 試試看大尺寸的聖誕樹

如果想要把聖誕節過得跟歐美一樣有氣氛,不妨試試大尺寸的聖誕樹+超級澎湃的聖誕飾品,讓它成為整體空間的亮點!如此更能創造出聚集家庭的濃厚耶誕氛圍喔!



摩達客
聖誕樹教學 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ZvmWS525bY&t=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