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5年升格3寶媽,孩子都共用同一個奶瓶。網友發文:沒有能力別生小孩

5年升格3寶媽,孩子都共用同一個奶瓶。網友發文:沒有能力別生小孩

因為不注重孩子教育問題,老大老二學會的第一句話就是髒話,父母總是口無遮攔的在孩子面前講。現在又生了第三胎,三個孩子都用同一個奶瓶,可憐的孩子們,希望你們都能好好的啊!

      台灣人口已經「生不如死」,政府一直鼓勵生育。但相信很多人都能感受到,社經地位較好的人,通常少生或不生,經濟弱勢的人反而一直生。某網友在《Dcard》發文感嘆,自己有個朋友,19歲就因為懷孕奉子成婚,如今5年過去了,已經升格為3寶媽。最小的才剛出生,最大的孩子應該要讀幼稚園了,卻還是整天在家,跟爸媽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疏於照顧,孩子餓到撿地上東西吃

      孩子餓到撿地板上的東西吃,爸媽卻貪圖自己享樂,整天吃香喝辣,下班去吃火鍋,羊肉爐等。因為不注重孩子教育問題,發文網友表示,老大老二學會的第一句話是髒話,是跟著父母學到的。原本女生還有工作,現在生了第三胎,身上又沒有存款,還欠一屁股債,全家都沒有健保,包含小孩,欠費10幾萬。

三個孩子共用一個奶瓶,爸媽對於窘境無感

      盡管現況如此糟,他們卻還能每周開著他們的二手車出去玩,安全座椅是不可能有的,三個孩子還共用一個奶瓶。網友無奈的表示,根本是看準了有育兒津貼吧!三個小孩就可以領三份。



      因為朋友沒有工作,所以會跟著她老公一起到店裡,3個孩子都帶來,孩子累了就在地板上鋪紙板睡覺,勸勸他們要有責任心,要好好存錢照顧孩子。看起來也是沒有聽進去,總是覺得自己完全沒有問題,不免在內心祈禱這些孩子都能好好的。



      此則貼文一出,引起很多網友討論,很多人表示「很年輕生孩子,缺乏責任感,」「跟我認識的夫妻一樣,兩個加起來沒多少薪水,存款也不多,還生了三個,孩子的花費都靠補助或家中長輩。」「這些父母永遠都沒有想清楚,可憐的永遠都是孩子,階級複製就是這樣。」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