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母乳> 追奶必懂4大飲食原則!這兩大關鍵成分缺一不可

追奶必懂4大飲食原則!這兩大關鍵成分缺一不可

經歷懷孕生產,媽媽提供胎兒建構骨骼所流失的鈣質、幫助神經管發育的葉酸、紅血球重要成分鐵質等等,坐月子是女人身體修復、補給營養缺口的重要時刻。特別是哺乳媽媽,想要維持母乳品質、豐沛奶量,以及自身營養需求,吃對關鍵營養更不得馬虎!

哺乳媽媽,成功追奶四大飲食原則!

擁有豐沛奶量是很多媽媽產後的最大心願,為了母乳品質與奶量,不喝咖啡、不吃麻辣鍋、不碰可能導致退奶的食物等等,嚴格把關飲食內容成了媽媽的生活重心。想要成功追奶,一定要重視的3大飲食原則,說明如下:

一、充足水分:母乳的主要成分為水,哺乳期多喝營養的湯湯水水料裡,還要補充2,000~3,000c.c.的水分。

二、均衡飲食:孕哺期也應參考每日飲食南,透過攝取六大類飲食,均衡攝取各式營養,補足媽媽自身營養缺口。

三、舒壓美食:保持好心情是追奶的良方,偶爾來杯珍珠鮮奶茶、可可、咖啡歐蕾,只需淺嚐不過量通通不成問題。

四、補充關鍵營養:孕哺所需營養相較一般成年女性來得多,像是,保有好氣色最重要的鐵質,需補充至45毫克;鈣質1,000~2,500毫克;葉酸500毫克;優質蛋白質75公克等等,單靠均衡飲食不易吃到足夠的量,營養補給品更為新時代女性重視。

 

美之選營養應援媽咪孕期營養需求

營養補給的方式有很多,方便食用是習慣建立的關鍵,榮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金獎的美之選膠原蛋白,專為孕產婦設計,小小一包就能幫媽咪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鈣質、鐵質、葉酸!獨特方便包裝,體積小巧,營養補給帶著走,出差、旅遊,各種時刻都能讓媽咪隨時補充營養。

除此之外,孕哺媽媽極力推薦的原因還有,美之選膠原蛋白粉質屬於獨特小階子型膠原蛋白肽,粉質很細緻,不會有讓人反感的腥味,單吃或是簡單配水喝都可以很好入口,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還有莓果口味的選擇,「吃完一包還想再吃」非常受到媽媽的青睞!

 

當媽媽也要持續美麗的最佳守則

全心全意為寶寶付出,是為人母的共同特質!千萬別忘了,想要照顧好寶寶,一定要先照顧好自己,不論是營養補給、擁有豐沛奶量,保有自己滿意的外表和身形更是力量的泉源,媽媽不用再為懷孕、產後、哺乳營養補給煩惱,美之選膠原蛋白經典熱銷配方膠原蛋白珍珠粉、膠原蛋白含鐵,小小一包營養滿分,其成分皆通過食品安全驗證,果然是媽媽最安心的孕哺補給新選擇。



懷孕補鐵葉酸推薦【2盒送1盒專案】美之選膠原蛋白肽含鐵>>  https://tstw.me/mmy502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