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寵愛媽咪活動】 媽媽寶寶×忻瑜珈 產後瑜珈線上直播課

【寵愛媽咪活動】 媽媽寶寶×忻瑜珈 產後瑜珈線上直播課

都說產後的媽媽,總有瘦不下來的五公斤。媽媽們辛苦照顧寶寶之餘,也別忘了好好的愛自己,跟著 Tori 老師一起找回產前的美好曲線。媽媽寶寶與知名瑜珈會館「忻瑜珈」首度聯手合作,為產後媽咪們,量身打造免費的線上瑜珈課,獻給媽媽寶寶的會員粉絲獨享,好好一起寵愛媽咪哦!

【獨家合作】媽媽寶寶×忻瑜珈 
寵愛媽咪∣會員獨享 線上直播瑜珈課

都說產後的媽媽,總有瘦不下來的五公斤。媽媽們辛苦照顧寶寶之餘,也別忘了好好的愛自己,跟著 Tori 老師一起找回產前的美好曲線。

 

何謂產後瑜珈?

產後的媽媽們,特別容易感到腰痠背痛。原因除了身體不在正確的位子上,也跟錯誤的慣性姿勢有關。其實這時候鍛鍊核心的力量非常重要,當核心肌群強壯、穩定,便能減少卻誤姿勢的力量代償,減少痠痛發生的機率。瑜珈對產後的子宮、整個腹腔的修復都有很大的幫助。無論是正確的呼吸、正位的練習,都能夠帶動腹腔的活化,強健骨盆底肌,讓整個骨盆、筋膜,都能更有彈性,回復到青春 Q 彈的狀態。

 


產後瑜珈課是專為產後媽媽設計的課程,針對產後的身體修復,強化核心力量、緊實雕塑,也特別為疲憊的肩頸、手腕來舒緩伸展,由裡到外的放鬆、強化媽媽的身體。課程中, Tori 老師將教授正確的呼吸方式,讓媽媽們藉由調整呼吸方式來修復元氣,從短促的胸腔式呼吸,練習為深長的腹式呼吸,帶動整體氣能量的流動,給媽媽每一口有品質的呼吸。接著會以不同的瑜珈體位,讓身體回到正位,讓產後因子宮擴大而移動的五臟六腑,以脊椎為中線,回復到正確的位置上。當身體各部位都歸位了,才能夠學會如何正確地使用身體的力量。

Tori 老師介紹

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生產過後一個月就回到教室上課的瑜珈熱愛者。就像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一樣,Tori曾是許多女孩都嚮往的時尚編輯。
過去也以為自己沒有名牌華服會活不下去的她,在經過瑜珈洗禮後,不僅修正了原本的生活習慣,也變得越來越有自信。

 


關於 忻瑜珈 Shing Yoga

你追求的生活質感是什麼?

我們為了更好的生活而忙碌,卻忘了照顧此刻的自己。

來到忻瑜珈,在 YOGA 之中學會呼吸,在練習之間發現生活的美好。

明白真正的快樂,能從平凡的生活中細細品味而來。

 

SHING, YOGA & LIFE,品味質感忻生活 

 

創立於 2013 年,原為 Prana Yoga,後更名為忻瑜珈 Shing Yoga。
踏進忻瑜珈,您便能感覺到一股寧靜的能量,在紛擾的都市生活中,給您一個全心放鬆的靜心空間。

距離捷運中山國中站出口 3 分鐘路程,交通便利。會館採用天然原石牆面,能夠調節溫度、淨化環境;遠紅外線實木地板,提升身體自然修復力。擁有四間專業瑜珈教室,教室寬敞明亮,給您自在伸展的空間;課程過程中採用的是瑜珈墊中的精品:Manduka Pro及輔具。疫情期間,忻瑜珈每堂課間都會進行教室的全面清潔消毒,並確保老師及學員在課程中全程配戴口罩,學員間的距離也都保持 2 公尺以上,讓您動的更放心。

 

寵愛媽咪∣會員獨享 線上直播瑜珈課

★活動參加辦法★  https://bit.ly/3A6F5kE

1、活動日期: 2021/9/25(六)

2、活動時間: 下午2:30開始,線上免費直播

3、參加辦法:

     ★成為會員:成為媽媽寶寶官網會員,新/舊會員皆可參加哦!

     ★完成問卷:完成指定問卷題目,留下正確資料後,將會收到媽媽寶寶官方信箱發確認信
     
     ★填寫網址:問卷活動網址

     
     ★活動通知:以確認信件通知當天線上課google meet會議網址,才算完成報名免費線上課程哦

       (備註1): 使用Google Meet 進行線上直播,建議使用電腦或平板上課

       (備註2): 將會寄出確認信,收到信才表示正式報名成功

       (備註3): 以填寫的電子郵件作為進入Google Meet 會議的帳號依據


➤注意事項:

※收到確認信後才算報名成功

※限額100名會員體驗,請準時上課

※直播課程中,為維持課程品質,請保持麥克風關閉

※視訊畫面則可以自行選擇開啟 / 關閉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更改、異動、停止之權利

※如有任何爭議,以主辦方單位,保有最終優先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