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防疫專區> 110萬細胞簡訊警示,你收到了嗎?確診者足跡遍布桃園青埔、藝文展演中心等,下午2點半發百萬簡訊警示

110萬細胞簡訊警示,你收到了嗎?確診者足跡遍布桃園青埔、藝文展演中心等,下午2點半發百萬簡訊警示

9/4(六)政府發布了110萬細胞簡訊,你也收到了嗎?

原本平復下來的疫情,這周開始因為突破性感染,而開始拉警報!
近期出現三名長榮機師「突破性感染」,其中一機師兒子也染疫,其就讀台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昨起停課14天,緊急採檢2845人,桃園市也升級二級加強警戒。



今(周六)疫情指揮中心,匡列出8月13日至9月2日這段時間確診者活動軌跡,將發出110萬筆細胞簡訊,曾經在這些時間與確診者接觸、與活動軌跡重疊,有疑似症狀出現者,可以就醫評估,到社區篩檢站採檢。
但陳時中也宣布,收到簡訊的人也不要緊張,就是注意有沒有身體症狀,要及時跟醫師諮詢或是直接採檢。



桃園公布足跡,遍布花蓮季、青埔、家樂福、藝文中心

桃園市政府今天公布確診長榮機師(案16119)、以及被另名確診機師傳染的案16122的公共場所足跡;案16122為就讀國立台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高級中等學校(北科附工)的學生。曾去過家樂福中原店、家樂福經國店、2021桃園蓮花季、藏壽司桃園青埔店、桃園展演中心藝文廳廣場外圍等。



確診也搭乘168號公車,往內壢方向。包括8月31日到9月1日中壢區六星汽車旅館,及9月1日、9月2日平鎮區裕豐汽車保養廠。
桃園市2級管制已加強警戒措施,即將到來的中秋節活動也全面停辦,包括公部門與各社區、社團的烤肉、集會、歌唱等任何形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