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幼兒照顧> 衣物高溫才能真正殺菌!新手媽媽陳彥婷選用「飛利浦蒸氣掛燙機」,高效蒸氣殺菌守護家人

衣物高溫才能真正殺菌!新手媽媽陳彥婷選用「飛利浦蒸氣掛燙機」,高效蒸氣殺菌守護家人

去年10月升格成新手媽媽的KOL陳彥婷,在孩子尚未滿1歲時,遇上新冠疫情在台大爆發,讓她與老公巨人的育兒路,走得格外戰兢,好在遇到了飛利浦蒸氣掛燙機,幫助他們一家安心度過嚴峻的疫情。

「哈囉大家好,我是彥婷!」常用爽朗聲音向自己Youtube觀眾問好的新生代KOL陳彥婷,因自然清新的風格,深受許多人的喜愛。她在去年與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巨人,從最萌身高差情侶成為夫妻後,同時也踏入新手父母的全新領域。

我們都知道寶寶1歲前的免疫力尚未建立好,而新冠肺炎5月在台突然爆發,那時彥婷的寶寶才不過7個月大,可想而知她有多緊張,好在她立即調整好心態,與其懼怕病毒徒增恐慌,不如正面迎戰提升自己家中的防護力,確保寶寶能在一個「無菌、無毒、無瞞」的環境下健康成長。
 

後疫情時代殺菌有效、更要有效率!

跟多數人一樣,疫情間多了許多時間待在家裡,彥婷並沒有因此放鬆防疫心態,反而趁機觀察家裡有哪些物品可能是「隱藏的防疫破口」,並將其找出且徹底消除可能沾附的細菌、病毒、塵蟎,而彥婷使用的就是她命定的效率家電「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GC524」。

以往在進家門後,總習慣往全身噴酒精,但要讓衣物每個角度都能夠確實噴到,似乎也會有死角。消毒工作還是交給能夠效率殺菌的飛利浦蒸氣掛燙機較理想,彥婷也發現自從使用後,省下不少家用酒精。而家裡一般難洗的帽子、包包、甚至寶寶的玩具都可以拿來高溫蒸氣殺菌一下,只需1分鐘,即可達到99.9%的殺菌效果,經過實驗證實,才能真正達到安心的殺菌效果!


 

飛利浦蒸氣掛燙機1分鐘殺菌99.9

此外,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的機身貼心設計為可調節式的掛桿,讓不論是身型較嬌小的彥婷或是190cm的老公巨人使用起來,都非常順手方便。家中有小寶寶的話,更要在家門口設立防疫熱區,進出家門都使用飛利浦蒸氣掛燙機速效殺菌,才能安心守護家人!

 

直立式+手持式.小孩子才做選擇!

不僅直立式的掛燙機是神物,彥婷也分享另一款隱藏版小物「飛利浦手持式掛燙機GC362」,她推薦手持式掛燙機給家裡沒有太大空間,又想隨時燙衣服的爸爸媽媽們,小巧、輕便、外型都兼具,別看它小小一台,功能可是一點都不輸直立式的掛燙機。最重要的是因為方便使用,更可以用飛利浦GC362對小孩的玩偶、床單、窗簾等進行蒸燙消毒,殺菌同時除螨!

 

效率家電:飛利浦蒸氣掛燙機用蒸氣省力氣!

使用飛利浦蒸氣掛燙機,讓彥婷覺得最輕鬆不少,以前想到燙衣服,就覺得要將燙衣板拿出來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有時候溫度過高或燙衣技術不好還會還將寶貝的衣物燙出洞或是產生亮點。使用蒸氣掛燙機無須燙衣板就可以直接蒸燙,還能殺菌燙衣多用途CP值超高。

 

數不盡的優點.家電中最美的遇見

除了使用殺菌除螨效果滿分,使用手感更是不在話下,飛利浦蒸氣掛燙機擁有不佔空間,可輕鬆收納;極具質感的時尚霧白金色外型,稱呼它為外表美麗與實用內涵兼具的家電一點也不為過!飛利浦身為全球No.1熨燙品牌,擁有65年的衣物熨燙研發經驗。2年全球保固,也難怪彥婷愛不釋手,直呼:絕對穩坐家中必備效率家電,想不愛都難!

 

防疫不馬虎,飛利浦蒸氣掛燙機將病毒一網打盡!

📌全方位360°C零死角,玩偶、床單、衣物都能用

📌高溫100°C蒸氣乾洗,殺菌瞬速徹底

📌只要一分鐘,殺死99.9%細菌

📌不挑衣料/材質,無視衣物病毒全面通殺 

 

可至飛利浦全台百貨專櫃,各大賣場及3C通路購買
GC362手持式掛燙機傳送門 https://reurl.cc/3a2DEL
GC524直立式掛燙機傳送門 https://reurl.cc/En97ln
飛利浦momo整燙館: https://reurl.cc/Lbk3z9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