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母乳> 收集珍貴母乳,善用好工具毫不費力!Combi雙邊電動吸乳器,讓母乳媽媽哺乳沒壓力

收集珍貴母乳,善用好工具毫不費力!Combi雙邊電動吸乳器,讓母乳媽媽哺乳沒壓力

母乳,是媽媽給寶寶最棒的禮物,不想要浪費珍貴的母乳,媽媽就要善用好工具,以方便收集。Combi雙邊電動吸乳器,單雙邊高效率集乳,輕巧又安靜,便利沒負擔。

媽媽想讓母乳之路走得長久,選擇適合的吸乳器是必要條件,再來,身旁家人的支持,以及友善的哺乳環境,同樣影響著媽媽哺乳的信心。

哺乳擁有相當多的好處,同時也存在難題……

「哺餵母乳,對媽媽和寶寶都有無比的好處,除了增強免疫力外,最主要是對於寶寶的大腦發育很有幫助!」母乳專家Ivy提到,親餵的過程中,透過寶寶吸吮乳頭,能間接幫助腦部發育,而其中的營養成分,也是最適合寶寶的。另外,哺餵能協助媽媽的產後惡露排得更順利,對於身體修復也有一定的幫助。

然而,不是每位媽媽都能如此順利,有些媽媽可能會遇到不友善的職場環境,無法定時定量擠乳,這將影響母乳分泌量,使得職場媽媽只能忍痛放棄。還有一些媽媽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總是會擔心分泌的量無法讓寶寶喝飽,Ivy老師建議媽媽「一定要有信心!相信能有足夠的乳汁餵飽寶寶,心情未能放鬆,將提高乳腺發炎的機率。」

帶上Combi雙邊電動吸乳器!哺乳更順利,媽媽擁有好心情


乳汁分泌得好又多,能讓母乳媽媽快樂又輕鬆,如何有效提升母乳存量,把握「定時定量擠」很重要!別以為只有全職媽媽才能做到,職業媽媽擁有一台適合的吸乳器就不成問題。「Combi自然吸韻雙邊電動吸乳器LX」重量僅有231克,輕巧體積,讓媽媽輕鬆帶著走。

Combi電動吸乳器支援USB行動供電,讓媽媽不用擔心工作環境無法隨時充電,單雙邊吸乳設計,能節省將近一半的擠乳時間,10段變頻吸力,媽媽能自行選擇舒適的吸力擠乳,兩階段的催乳+吸乳模式,刺激乳房產生噴乳反射,幫助集乳更有效率自動記憶功能,重新開啟時不用再費心設定。同時媽媽不用擔心過大的音量會影響同事,此款吸乳器的最大吸力聲,等同於室內輕聲交談的音量,既不會產生尷尬感,夜間也不用擔心影響寶寶睡眠。

Combi電動雙邊吸乳器的輕巧美型設計,讓哺乳成為一件時尚的事,LED大螢幕顯示和智慧觸控,即使是新手媽媽也能輕鬆上手。此外,擠完乳後可使用寬口儲乳瓶直接裝上日本製奶嘴,就可以立即哺餵寶寶,確保滴滴珍貴的乳汁,都能完整的讓寶寶吸收。Ivy老師提醒,媽媽在孕期若能與家人達成共識,請身邊人給予足夠的支持,也是哺餵是否順利的關鍵,對所有辛苦的媽媽來說,餵母乳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愛!

每個老公必學的乳房按摩技巧!

乳汁只能由媽媽提供,爸爸也能學習簡單的按摩手法,幫助媽媽減輕乳房壓力,成為神隊友。Ivy老師說明,媽媽可以多按壓像是腋下等部位,從乳腺源頭先按摩,保持母乳的暢通,而爸爸可以從媽媽胸外側的地方,輕輕往乳溝的方向畫圓按摩,亦能達到效果。

但提醒爸媽,當發現胸部出現脹脹熱熱的感覺,這可能是快要發炎的徵兆,必須先停止按摩,媽媽要多喝水,讓寶寶直接親餵,以暢通乳腺,避免更嚴重的情況發生喔。

 



母乳專家 Ivy

1.英國TMTS整體治療師協會
2.加拿大EAMT學校孕婦按摩證書
3.加拿大EAMT學校泌乳按摩證書
4.中華民國保母執照
https://www.facebook.com/helpinghands.ivy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