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帶寶貝安全出遊必備!2021最體貼爸媽的安全汽座Nuna TRES lx,讓爸媽輕鬆駕馭好動小寶貝

帶寶貝安全出遊必備!2021最體貼爸媽的安全汽座Nuna TRES lx,讓爸媽輕鬆駕馭好動小寶貝

帶寶貝安全出遊,無論距離短或長,請爸媽們一定要備妥安全汽座! Nuna已貼心設想周全,TRES lx全面進化,符合最新歐洲R129/03法規,不分車款安裝、不分身形乘坐,並搭配頂級舒適的座椅材質,讓寶貝舒服上座,全家開心出遊去!

2020年9月,汽車安全座椅新規定正式上路!根據規定,2歲以下的孩童,應乘坐攜帶式嬰兒提籃,或是後向式安全汽座,並置於汽車後座;2~4歲,18公斤以下的孩童,應坐於車輛後座之幼童用座椅,予以束縛或定位,並優先選擇後向式的安全汽座,而4~12歲、體重在18~36公斤之間的孩子,在汽車後座需使用安全帶固定,若是身高不足以使用,應符合產品允許的身高和體重限制,繼續使用安全汽座或是增高墊。

確實遵守法規,能為孩子出遊更有保障,那爸媽該如何挑選適合孩子的安全汽座呢?除了遵循法規規定,是基本的選購守則,確保孩子的舒適度、安全性、適用性及體貼性,更是爸媽須納入考量的要點!

0到12歲皆可使用!頭部和肩部都能依身形調整

說到國際知名精品品牌Nuna,爸媽們肯定不陌生,其時尚的外觀和體貼便利的設計,是許多爸媽甚至是名人的愛用品!這次新推出的全新汽座Nuna TRES lx,不僅0~12歲都能使用,更安全、更創新的設計,甫上市即擄獲許多爸媽的心!

為符合不同年齡層孩子的身形,TRES lx再進化,頭靠高度有10段可調整,拉高的同時,也能帶動肩部寬度;6段式背靠調整,包含反向坐2段、正向坐4段等,讓孩子能以最舒適的姿勢,反向乘坐到4歲,遵循並超越法規更加安全。

與其他汽座最大的不同在於, TRES lx安全汽座獨創插式側撞防護盾,搭配頭靠超吸震泡棉,增加衝擊緩衝空間,本體鋼骨結構,大大提升寶貝的乘車防護力!購買前不確定能不能安裝在自家車子?這點爸媽不用擔心,Nuna貼心的地方就在這裡!TRES lx安全汽座不分車款,無論大車小車或是否有ISOFIX裝置都能安裝,而且領先通過歐盟最新法規R129/03,與孩子的幸福旅程,隨時都能出發。

讓寶貝乖乖坐穩的小秘訣!首重汽座要舒適!

出遊前,媽媽包裡總會準備一堆餅乾、玩具等,主要是希望寶貝在行車過程中,能乖乖坐在安全汽座內,但爸媽有想過嗎,安全汽座的舒適度,也是關係著寶貝是否坐穩、坐久的關鍵!

有時路途長,尤其像是過節期間,需要南北跑時,寶貝就需要一個舒服的汽座,這點Nuna早已幫爸媽想到!TRES lx安全汽座的座布,添加竹炭纖維,達到吸濕排汗、抗菌除臭的功用,寶貝能開心度過夏天的旅程;由美麗諾羊毛與TENCEL™纖維混紡的小座墊,觸感柔軟又舒適,採用獨特的剪裁,寶寶就像是躺在媽媽懷中一樣,包覆感極高,感覺更安心。

迅速讓寶寶就定位,也是乘坐關鍵,Nuna TRES lx座椅兩側使用磁鐵吸附安全帶扣具,敞開座椅讓寶寶輕鬆坐進汽座,省去找尋扣具的時間。擁有一台Nuna TRES lx安全汽座,守護寶寶的行車安全,共創親子出遊無數美好回憶!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