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哺餵> 哺乳神器就選貝瑞克第10代雙邊吸乳器!全台首創雙核心、雙馬達,大大提升媽媽哺乳的意願!

哺乳神器就選貝瑞克第10代雙邊吸乳器!全台首創雙核心、雙馬達,大大提升媽媽哺乳的意願!

對於職業媽媽而言,吸乳器真是不可或缺的必備品,它能隨時舒緩腫脹的胸部,有效收集一滴滴珍貴的母乳,讓媽媽回家後再用奶瓶哺餵寶寶。談到吸乳器,媽媽們第一個肯定會想到貝瑞克!擁有時尚外觀的第10代雙邊吸乳器,醫療級、攜帶式兩種款式可選擇,各種新創功能,讓媽媽在擠乳上更加便利。


擁有適合的吸乳器,即使當了媽媽,家庭和事業依然能完美兼顧。

吸乳器,對職業媽媽和親餵媽媽都很重要!

常聽到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把一件事做好,使用的工具就很重要,餵母乳等同如此。吸乳器對親餵媽媽及職業媽媽而言,都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

產後休了一段育嬰假,不少媽媽會選擇重返職場,為了讓寶寶持續獲得母乳的保護力,大多媽媽會攜帶吸乳器,定時定量擠乳,以維持母乳的量與質,回到家還是能讓寶寶喝到新鮮的母乳。不只是職業媽媽,親餵媽媽也能藉由吸乳器的幫忙,減緩乳頭被寶寶吸吮的頻率,也不用時時刻刻將寶寶掛在身上,媽媽能有更多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

雙邊獨立控制吸乳力道!貝瑞克新推出第10代鉑金版吸乳器

不同於傳統的電動吸乳器,聲音大、體積重,一想到要帶出門,媽媽就頭痛!擠乳可以是件優雅且時尚的事,貝瑞克致力於提供媽媽最輕鬆的育兒生活,新推出的第10代鉑金版雙邊吸乳器,是全世界第一台雙馬達、雙核心的吸乳器,大大提升擠乳效率,媽媽可依自身需求,選擇醫療級或是攜帶式其中一款。

母乳媽媽最怕遇到乳汁分泌不順的問題,10S醫療級吸乳器擁有15段吸力和5段按摩模式可調整,10C攜帶式吸乳器也有12段吸力和5段按摩頻率,有效刺激乳頭,媽媽放鬆了,自然就能提升母乳的存量。更重要的是,如果媽媽覺得某一邊的乳房較不舒服,可以單邊控制成較弱的吸力,保護乳房不輕易受傷。

使用貝瑞克第10代吸乳器,媽媽只要按下靜音模式,半夜擠乳不用擔心吵醒寶寶,面板採用LED燈,醫療級還附有3段柔光,不僅能當睡眠燈,夜間也能清楚顯示;想要帶寶寶出遊,媽媽不必急於找插座,內建電池充飽,電力可維持2小時,在任何地方都能擠乳。時尚外型,重量只有670克,簡易好操作的貝瑞克第10代雙邊吸乳器,讓媽媽們更有意願哺餵母乳!

外出擠乳不是麻煩事!大受好評的第9代攜帶式吸乳器

貝瑞克吸乳器,始終受到眾多媽媽們的好評,第9代攜帶式吸乳器,也是媽媽們的另一項好選擇!同樣能讓媽媽方便攜帶出遊,放心哺乳。

貝瑞克第9代攜帶式吸乳器,為符合媽媽需求,特別增加按摩軟墊,減緩擠乳的不適,以及奶瓶轉換蓋,方便儲存乳汁,一次就能備齊所有配件。搭配每個人的乳汁分泌狀況,這台有10段吸乳強度、5段按摩模式可以調整,特別通過韓國KFDA國家認證,防回流設計,為媽媽保存好一滴滴珍貴的母乳。重量僅有265克,充電後最多可使用2小時,外出擠乳不再是媽媽的負擔!

 

了解更多:
FB:貝瑞克 Spectra Taiwan
官網:好萊兒嬰兒用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