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哺餵> 國際哺乳週鼓勵母乳哺餵!順利哺乳的關鍵在於「卵磷脂」,亞尼活力是孕哺媽咪的最佳夥伴!

國際哺乳週鼓勵母乳哺餵!順利哺乳的關鍵在於「卵磷脂」,亞尼活力是孕哺媽咪的最佳夥伴!

母乳的好,相信媽媽們都知道,每年8月的第一週更被訂為「國際母乳週」,鼓勵媽媽們能持續哺餵母乳。想給寶寶最好的營養,也讓媽咪在哺餵上更順利,在營養補充這方面,「卵磷脂」可說是功不可沒的角色!

市售卵磷脂的品牌這麼多,該如何選擇?亞尼活力-活力媽媽卵磷脂榮獲2021年SNQ國家品質認證,專業泌乳師也力推的品牌,讓媽媽們安心有保障,要選就要選品質優良的!

 

預備哺乳從孕後期開始!產後持續食用卵磷脂,搭配均衡飲食

哺乳不是產後才開始,在懷孕後期,孕媽咪就能攝取卵磷脂,預備未來的哺乳。而生產結束後,想要持續哺乳的媽媽,除了持續補充卵磷脂之外,在飲食上也要給予叮嚀。
 

由於母乳媽媽所消耗的熱量較多,每日可以多增加500大卡,以及多攝取15公克的優質蛋白質,以動物性蛋白質食物為主,像是肉、魚、蛋、奶類等,以提升母乳的質與量,並減少食用過於油膩的食物,以免導致身體的脂肪增加,也會影響乳汁的濃稠度,更容易引起哺乳不順利。


 

卵磷脂是什麼?順利哺乳的關鍵!

相信許多孕哺媽咪都聽過,孕後期到哺乳期,適量補充卵磷脂能讓哺乳過程更順利,但不免也會好奇,卵磷脂是什麼?為何有這樣的功用?
 

卵磷脂其實是體內很重要的營養之一,卻很容易被忽略。從得知懷孕的那一刻起,由於需要負責自己與胎兒的成長,比起一般人,孕媽咪更需要卵磷脂,提供自己與寶寶滿滿的營養。
 

媽媽們可以從蛋黃、大豆、全穀類食物、動物肝臟等中獲得卵磷脂,已有許多研究表示其對身體有相當多的好處,無論是正處於孕期的媽咪,還是哺乳的產婦,都適合食用,能讓母乳順順流,輕鬆又快樂地哺乳。

 

挑選要注意!高劑量、無添加、好品質,確保母乳滴滴都健康

現今多數媽媽為外食族,若要單從飲食中攝取到足夠的卵磷脂,可能有些困難,媽咪不妨挑選品質優良的營養輔助品,就不用擔心份量不夠的問題!亞尼活力-活力媽媽,深耕孕哺界已經有18年的時間,最了解各位媽咪的所需,幫助媽媽哺乳更順利!
 

活力媽媽卵磷脂精選美國非基因改造大豆,萃取出最完整的卵磷脂營養,為了讓媽媽們輕鬆攜帶及安心食用,採用軟膠囊一顆顆包裝,保留了大豆卵磷脂最原始的油脂型態,不額外添加甜味劑,單一卵磷脂成分效果最佳。一顆膠囊中包含了1200毫克的卵磷脂,媽媽隨時隨地都能補充最天然的卵磷脂!每個寶寶都是媽媽最棒的禮物,亞尼活力-活力媽媽幫助媽咪們提供最營養的乳汁,在母乳這條路走得自信又長久!




活力媽媽卵磷脂這兒買  http://iyanni.com/QB4E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