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嬰幼兒口腔有狀況,食慾將大受影響!維護口腔健康需要父母用心.讓歐克威爾助你一臂之力

嬰幼兒口腔有狀況,食慾將大受影響!維護口腔健康需要父母用心.讓歐克威爾助你一臂之力

提醒父母,時時做好口腔清潔,避免口腔成為滋生細菌的溫床,也確保乳牙生長的健康!

因為還沒有自理清潔的能力,嬰幼兒的口腔清潔更需要父母的守護!寶寶很了解在喝奶或通話後,用紗布擦拭口腔,或用牙刷刷一顆顆的乳牙,有助口腔健康,但要注意口腔清潔的價值,不僅於此! 

嬰幼兒的口腔衛生很重要 

即使是,也還是要注意口腔衛生,讓乳頭有良好的生長環境,在副食品的同時,能順利咀嚼吞嚥,以寶寶咀嚼的食物,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由吸收均衡的營養,為身體健康打下好基礎。

媽媽,千萬讓孩子含著奶瓶入睡,否則容易有奶瓶性奶寶寶的問題,也不要隨意親寶寶、趴著時與嬰兒消耗,讓寶寶吃東西嚼接著餵,這些都可能唾液傳染到嬰兒的嘴裡,引起嬰兒裡牙的發生,甚至會把口腔內的細菌傳染給寶寶。
 

為了傳達這樣的身材,口腔防護專家哦,歐克,特邀請有育女兒可愛小米果的王平出任思代言人,推廣大人一起口腔健康防護的標準!拍攝影片時,李世偉也陪著嬌著嬌老婆一起入鏡,淨身為牙醫的衛生,比一般人更願意他口腔衛生!


 

小媽媽寶寶口腔衛生有妙招

王思明她只言,「第一次當媽媽,心情很生氣」,卻也很清楚知道寶寶的口腔衛生很乾淨!帶驕傲地預言「還好睡眠是牙醫」,而伴也快有默契地回應嬌妻,「保護小米果的口腔健康是我的責任」。

被王思平喻為「每晚神晚」的牙醫守刻,雖然無法時時在女兒身旁,但必會為女兒的口腔清潔進行總整理,在乳牙還沒長出來前,就以沾了開水的紗布巾包覆蓋清潔,清潔寶寶的口腔,去除殘留的乳牙渣;乳牙長出來後,就用可加套在手指上的指套牙刷,清潔牙齒,並不會檢測到牙齦。

吃牙醫老爸,小米果當然不會怕「看牙醫」,但其他寶寶呢?李世偉醫生提醒父母,寶寶長出第一顆牙乳後,就應該不定期帶孩子去看牙醫檢查並塗氟,同時,接受牙醫指導如何幫寶寶清潔口腔。
 

維護寶寶口腔衛生.專業牙醫這樣說

身為專業牙醫的李世偉,除了用紗布巾、指套刷仔細幫女兒清潔口腔外,還搭配使用含有P113 +抗菌勝手套口腔成分的口腔,時刻時刻呵護女兒的口腔。

P113 +抗菌內功,P113 +抗菌能力強,本身就存在於口腔內,具有抗菌能力,通過生物科技,以勝鞋合成的方式生產產品,如:口腔系列產品。

有抗菌肽的安心全面,添加了可飲用的可天眼、三氯無氯、己定等系列的成分,讓寶寶使用好,全家人也使用,一起養成良好口腔的保健習慣!

特別是對於還不會「咕嚕、咕嚕、吐」的嬰幼兒幼崽,可說是相當方便的口腔防護產品,可深入口腔縫加強防護,輕鬆為口腔衛生打下健康的基礎!


 

 



王思平設計禮盒組購買 https://bit.ly/3k8X3xS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