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異位性皮膚炎新療法 – Proentry胜肽

異位性皮膚炎新療法 – Proentry胜肽

人體本來就有對抗過敏的關鍵成分,但是過敏患者體內容易缺少,特別是異位性皮膚炎,經研究證實補充Proentry胜肽可以幫助減少體內發炎,改善過敏。


台灣有超過200萬個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好發於嬰幼兒與孩童時期,除了長期皮膚發炎與搔癢,也容易造成患者睡眠品質不佳,學習時無法專心,嚴重影響生活品質,家長在照顧的過程中也相當艱辛。

異位性皮膚炎成因

異位性皮膚炎屬於過敏疾病,主要受到基因的遺傳與環境誘發,就算父母都健康,基因也可能會隔代遺傳。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天生皮膚的屏障就比較不完整,遇到環境刺激物像是塵蟎、細菌、空汙等環境過敏原,就容易造成皮膚的慢性發炎,這樣的現象會讓患者產生『癢』的感覺,不斷的抓造成皮膚的破損,更多的過敏原入侵變成惡性循環,嚴重時還會流膿,甚至產生不可逆的纖維化反應。異位性皮膚炎的孩童,也有八成的機率未來可能出現過敏性鼻炎或氣喘症狀,所以孩童時期的照護也特別重要。

異位性皮膚炎治療重點

首先需要遠離環境過敏原,從生活環境的每個小細節做起,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體內免疫系統也容易處於不平衡的狀態,長期反覆的慢性發炎造成不適,加強保溼同時也需要幫皮膚黏膜建立更完整的屏障,減少細菌病毒的入侵造成感染。

Proentry體內原生的抗發炎因子

最新研究發現,異位性皮膚炎患者體內容易缺乏特殊胜肽,特別是亞洲族群,體內關鍵成分比正常人少29%。Proentry胜肽就是在這樣的概念下被研發,含有體內原生的抗發炎因子,可以幫助平衡免疫系統、降低體內的發炎反應,也可以幫助強化皮膚黏膜,黏膜是皮膚抵禦外來的第一道防線,建立完整的屏障可以減少病毒細菌入侵。

Proentry胜肽 體內含量會隨著時間快速減少

人體本來就具有可以對抗過敏的重要成分 – Proentry胜肽活性因子,這個成分最早在母奶中被發現,可以提供成長更好的保護力。但哺育三個月後含量快速減少,特別是人體在離乳之後無法足量補充,該怎麼辦呢?科學家在牛乳中找到與人體結構百分百相同的結構,只可惜含量稀少,需要特殊製程才能保留活性,這也是為什麼一般市售的牛奶與奶粉,攝取再多也無法足量補充。

Proentry胜肽獲得醫學中心的推薦

Proentry胜肽活性因子,證實可以幫助對抗過敏疾病,相關研究也刊登於全球權威的英國營養學期刊,目前也被醫學中心推薦使用。對抗異位性皮膚炎是一條漫長的路,如果有發現症狀,一定要尋求專業醫護人員的建議。父母也不用太過擔心,現在的醫學發達,只要接受正規的治療,有九成的患者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甚至痊癒。




王淑惠 醫師 

現任/醫學中心皮膚科主任、院聘副教授 

學歷/高雄醫學大學醫學士、嘉南藥理大學化妝品科技研究所碩士 

經歷/英國牛津大學醫院皮膚科研究員、慈濟大學皮膚科臨床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