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幼兒英語學習App首選!Lingumi通過國際認證、遊戲化互動課程,疫情期間陪孩子宅在家學英語!

幼兒英語學習App首選!Lingumi通過國際認證、遊戲化互動課程,疫情期間陪孩子宅在家學英語!

在家學習不中斷,Lingumi成為幼兒英文課程的熱門選擇!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燃燒,孩子們更是停課到暑假,為了不影響孩子的學習,線上課程成為趨勢,因應近年來英語成為每個人需具備的能力之一,擁有優秀師資、專業設計課程的Lingumi,讓爸媽從小開始培養孩子的外語能力,達到「停課不停學」的精神!

為了不讓外語能力輸在起跑點,送孩子上雙語學校、去補習班、出國遊學等,是爸媽常見的作法。只是大家都沒料想到,COVID-19病毒的入侵,打亂了原有的生活,本土疫情來勢洶洶,「在家學習」成為日常。不同於以往老師在台上授課的視聽教學,3C產品的電子教學及相關App軟體,使用率大大提升! 

讓孩子學英語,爸媽要先了解這3

學習語言需要長時間的累積,友善的環境及有趣的內容。對於孩子的英語學習,各位爸媽們也有這些疑問嗎? 

Q1:早一點學英語,長大後外語能力比較好?

A1:很多爸媽會擔心,如果從小不讓孩子接觸英語,錯過了黃金關鍵期,未來就會變得困難。其實重點不在於幾歲開始,而是學習的方式,像是可愛的圖案搭配生活化的情境,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引導,能持續維持孩子學習的動力,未來會更願意開口說英語,另外,選擇良好的啟蒙教材或師資,也是成功學習的關鍵。
 

「Lingumi 幼兒英語App」是一套來自英國的英文啟蒙課程,顛覆過去對於遵循老師時間的教學模式,跳脫「學習只能在教室」的觀念,爸媽無須花費交通時間,只要在手機或平板下載Lingumi App,孩子隨時隨地就能學習。其研發團隊也相當厲害,有畢業於牛津大學的語言學家兼創辦人Toby老師、擁有豐富幼兒口語教學經驗的Hannah老師,以及劍橋的遊戲互動設計師、哈佛課程設計師等,目前全球近上百萬家庭使用,孩子有機會認識國外的小小學伴!



Q2:爸媽英語能力有限,不能陪孩子一起學習?

A2:爸媽們千萬別這樣想,孩子需要的是妳們的陪伴!爸媽在陪孩子學英語時,不需要像專業老師一樣,糾正發音、要孩子翻譯等等,這樣做反而會產生過大的壓力。學齡前的孩子最重要的,是累積對語言的好感度,要能對英語產生興趣,如果擔心自己英文程度不夠好,怕影響孩子的學習效果,Lingumi 就是一套非常好的啟蒙輔助教材。由英國教育部官方認證,幫助孩子學習正確發音,打下英文口說的基礎。
 

Lingumi認為,孩子學習英語的目標在於活用,而不是翻譯,因此App中的入門課程不提供任何中文字,就是不希望干擾孩童的視覺學習,而是用感受的方式,去培養語感,也能避免孩子去死背硬記。而它們也採用「螺旋式學習法」,對於我們來說,就像是學習母語一樣,自然地學習英文,孩子可以紮穩單字基礎,再跟著課程的進階學到更多單字、片語等,之後孩子就能運用所學,嘗試用英語表達想法,突破不敢開口說英語的瓶頸!
 

Q3:如何為孩子挑選適合的英語學習工具?

A3:學習過程應該是快樂的,並融入到生活當中,若能因應孩子的年齡階段、能力,提供相關的教學內容,效果更顯見,孩子的學習也能更長久!現今疫情關係,孩子被限制學習的場所,Lingumi學習App下載率大增,原因就在於遊戲化的課程,大大吸引孩子的興趣!
 

要讓孩子學習有成效,爸媽首先第一步要選擇具有國際認證的教材,Lingumi根據CEFR(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的標準設計,藉由超過300種的互動式小遊戲、AI語音技術及口說任務,一天一堂約15分鐘、以5~6種的視覺遊戲所組成的課程,由於孩子剛開始學習語言,是先從聽和說開始,因此App入門課程主要以影片及圖片為主,不會出現英文字母。使用線上課程的好處在於,等到疫情獲得控制後,孩子的學習依舊不中斷! 

Lingumi創辦人Toby希望,「在學齡前孩子進入正規教育前,在家就能培養學英語的習慣。」因此與同伴創造了一種新的學習方法,以更具互動性、可負擔、更有效的方式讓孩子學習英語,透過App,像是直接把一位老師請到家中,讓零基礎的孩子快樂開口說英語!

爸媽會發現,長時間的使用,孩子會感覺到學英語並不痛苦,而且在這樣的疫情嚴峻期間,能與家人一起學習同樂,是件多幸福的事啊!

了解 Lingumi 特別方案:獻給正要開始英文啟蒙階段的孩子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