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媽媽寶寶 為愛朗讀│名人晚安故事集 22:00 準時陪你說晚安

媽媽寶寶 為愛朗讀│名人晚安故事集 22:00 準時陪你說晚安

週一~週日 每天不間斷 20:00 準時陪你說晚安。睡前放鬆,讓家中寶貝聽完故事也可以愉悅的進入夢鄉

疫情期間,小孩長期待在家裡,不僅減少了戶外活動,更可能因疫情產生的緊張氛圍而感到焦慮,這些改變影響身心,容易造成睡眠品質下降的狀況。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每位父母持續將不同的故事紡進孩子的內心,編織出的每一道人生風景,都會反映出父母的用心與滿滿的愛。提醒疫情期間,白天為生活打拼的父母,別忘記陪伴孩子的重要性,放下手邊的工作,與孩子們一起聽聽好故事。


媽媽寶寶 為愛朗讀│晚安故事集

週一~週日 每天不間斷 22:00 準時陪你說晚安
睡前放鬆,讓家中寶貝聽完故事也可以愉悅的進入夢鄉


6/15-22:00

陳明珠《騎著恐龍去上學》
邀請客語最佳主持人-陳明珠,用專業客語來說故事囉!今晚就讓史派修學校的小雷龍來陪寶貝們進入夢鄉。

 

6/16-22:00

劉伊心《比利熊成長繪本:我會記得說愛你》
將比利送到幼兒園後,熊媽媽匆忙趕著上班。比利突然越來越沮喪,甚至哭了出來,熊媽媽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有請劉伊心,來告訴大家,熊媽媽忘記了什麼吧。


 

6/17-22:00

悠遊卡董事長-陳亭如《Guji Guji
悠遊卡 EasyCard 陳亭如董事長,用女性溫柔的聲音,帶小朋友進到GujiGuji 的世界,看他如何保護親愛的鴨子手足和鴨媽媽,鴨媽媽用行動表達她對孩子的愛。

 

6/18-22:00

曲艾玲《幻想曲:魔法師的學徒 Disney World of English Book12》
米奇是魔法師的學徒,打水整理環境是他每天要做的工作,但有一天,魔法師外出,頭上沒有戴魔法帽!這個時候,米奇偷偷的戴上魔髮師的尖帽,會發生什麼事呢?

 

6/19-22:00

林辰唏 《那一天我變成一隻鳥》
開學第一天,小男孩戀愛了,那是他的初戀,今晚由林辰唏念出小男孩「愛屋及屋、愛鳥及鳥」的初戀悸動感,相信你們也會備故事中小男孩的呆萌逗樂吧!

 

6/20-22:00

王思平《三隻小豬》
和孩子讀童話故事,傳遞腳踏實地的觀念,隨著故事進入孩子的內心,世界經典的童書「三隻小豬」透過王思平的朗讀,是不是讓你更能深入其中呢?

 

 

 

6/21-22:00

山東《嘮嘮叨叨的媽媽》
「不要玩遙控器」「太高了你下來」「不要再玩水小心滑倒」...鱷魚媽媽日常"嘮叨"是不是也讓你感到熟悉呢?其實這些都是媽媽對寶貝們的關心與愛啊。 

 

6/22-22:00

趙孟姿《不會寫字的獅子》
不會寫字的御飯團獅子該如何獲得母獅子的歡心,想知道的話...那千萬就別錯過,由凱渥名模趙孟姿,為愛朗讀的繪本哦!

 

6/23-22:00

高嘉瑜《瓶子裡的小星星》
今晚,我們邀請港湖女神-高嘉瑜姐姐來說故事,不同於問政犀利的嘉瑜,今天用最純粹的聲音,陪伴孩子一起經歷「放手」與 「祝福」的課題。

 

6/24-22:00

吳鳳《我的朋友是鸛》
沒想到卡車後面的蘋果....居然... 由台灣女婿-吳鳳 Rifat 帶來土耳其的童書,來看看Irem和他的鸛朋友,如何展現他們的友情吧。

 

6/25-22:00

JR紀言愷《擔心做錯決定的小獅子》
天氣越來越熱了...到底要不要剃掉鬃毛呢?今晚就讓小麥芽爸爸JR紀言愷,來為大家解答,小獅王西奧多的決定吧?

 

6/26-22:00

鐘欣凌《明天會是好天氣》
一塊融冰,分隔了小北極熊與媽媽在遭受全球暖化衝擊的北極,勇敢的小熊,展開一段充滿詩意與哲思的漫長旅程。「壞天氣終會離去,濃霧終會消散,接受好的時光,還有不好的時刻。聰明的小熊懂得等待,陽光將會再次閃耀。」

 

6/27-22:00

林辰唏《我媽媽才是超級英雄》
透過孩子的眼光和口吻看世界,每個媽媽都是孩子心中獨一無二的「超級英雄」!幽默插畫與充滿童趣的文字,洋溢著可愛又暖心的想像,呈現孩子對媽媽的愛,《我媽媽才是超級英雄》因為,她是我媽媽!

 

 

6/28-22:00

簡嫚書《媽媽,買綠豆》
不管是以的傳統市場,還是現代的大賣場,大部分的孩子跟著媽媽逛,心情總是興奮不已,這種簡單卻很幸福的滋味,可以讓孩子快樂一整天。小阿寶跟我們一樣,都喜歡陪媽媽去買菜,每一次都會跟媽媽說:「媽媽,買綠豆」。

 

6/29-22:00

嚴立婷《狐假虎威》
用繪本帶寶貝認識「狐假虎威」的成語。狐狸因害怕被老虎吃掉,騙老虎自己是天帝派來的王中之王,邀請老虎一起同行,假借老虎的威風嚇走森林裡的動物們,使老虎以為動物們是畏懼狐狸而逃走。

 

6/30-22:00

瑞莎《從頭動到腳》
大象會做什麼?大象會跺腳;大猩猩會做什麼?大猩猩會搥胸;野牛會做什麼?野牛會聳肩膀。融合了藝術性和知識性的小書,讓小朋友透過玩樂中學習,在閱讀的過程中忍不住也跟著動物一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