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幼兒健康與疾病> 0-3歲黃金成長期.營養攝取全方位

0-3歲黃金成長期.營養攝取全方位

衛福部國健署:「新生命誕生的第一年是成長最快速的時期,此時的營養是奠定寶寶日後健康的基礎。」寶寶的健康,不允許有任何的妥協,因此如何把握這個黃金時期,給予不同階段的寶寶最適合的營養補給,也是爸爸媽媽最關心的課題。就讓日比野陪您一起守護寶寶的健康和成長。

月齡小的寶寶,可從母乳中獲取多種抗體、DHA及寶寶生長不可或缺的營養素,有助寶寶頭好壯壯,在母乳與副食品銜接的過程中,可加入營養補充品助力,提供寶寶雙倍照護。

由營養師嚴選的「日比野營養品」,不但可幫助寶寶調整消化道機能,還能補充每日所需營養素,為寶寶的強健體質打下基礎。

  

調整體質從根本開始:龍根益菌王

張哲榮營養師提到,「體內細菌叢的生態,決定了寶寶的後天體質」。

其實寶寶的消化道菌叢和大人相比,是非常脆弱的,因此選擇寶寶專屬的益生菌格外重要,「龍根益菌王」嚴選日本研發的黃金三益菌,擁有上百篇研究文獻的菌株,是寶寶從基礎調整體質的安心首選!對於容易吃飽脹脹的、嗯嗯卡卡的寶寶,維持消化道機能是首要考量,這時搭配日比野「黃金消化酵素」更能達到相輔相成的作用。

 

 

潛能發展更A+:專利DHA+PS

寶寶滿3歲時,各方面靈活發展特別快速,因此足量的營養攝取便成了寶寶贏在起跑點的關鍵。日比野的「專利DHA+PS」是由日本三生醫藥株式會社研發製造,提供超高品質的DHA、專利磷脂醯絲胺酸PS及專利卵磷脂,有助寶寶釋放潛能、快樂學習。另外,再添加菇提取物、大鹽湖濃縮液,具有多醣體及多種微量礦物質,幫助寶寶調整體質、增強體力。

 

打造強健體力:頂級黃金初乳

寶寶46個月大,隨著快速的成長,胎兒時期從媽媽獲得的保護因子逐漸被消耗,寶寶必須開始仰賴副食品的添加和自身的防護力。而日比野的「頂級黃金初乳」精選全球最大牛初乳牧場APS16小時內的珍貴初乳,富含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等關鍵營養素,並以專利低溫低壓技術,完整保留活性物質成分,有效增強體力、提升防護。此外,更加入綜合維生素礦物質,讓平日挑食的寶寶,也能補充每日所需營養素。

 

值得注意的是,日比野寶寶系列的營養品皆為「微顆粒狀」劑型,不僅好吸收,還可視寶寶需求及喜好選擇直接食用、混入食物中,抑或是沖泡於開水與常溫奶中,即便是忙碌的爸媽也能隨時幫寶寶營養補給好安心。

近期許多國內外奶粉、寶寶食品出現食安問題,張哲榮營養師建議,爸媽挑選寶寶食品與用品時,應更加小心謹慎選擇。「HIBINO日比野營養品」是由「沛方生技」與多家日本藥廠合作研發製作的營養品,以確保原材料品質的控管及檢驗,提供最純粹優質的營養配方,符合國人對日系產品高品質的期待,更提供線上與營養師對話,依寶寶狀況添加營養食品。讓寶寶健健康康地成長、茁壯,是日比野和所有爸比媽咪共同的心願。

 

📢日比野寶寶營養品,試用大隊熱烈招募中!

https://www.mombaby.com.tw/activity/51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