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葉酸與胎兒發展有關!美之選膠原蛋白肽含鐵,小小一包,隨地隨地都能補充!

葉酸與胎兒發展有關!美之選膠原蛋白肽含鐵,小小一包,隨地隨地都能補充!

相信許多媽咪都知道,葉酸對於自己還有胎兒的重要性,有時從食物中獲得,不免會擔心是否足夠?孕媽咪不用慌張!每日兩包「美之選膠原蛋白肽含鐵」,補充葉酸可以很簡單!

葉酸屬於維生素B,又被稱為維生素B9或造血維生素,對於有計畫懷孕的媽媽,孕前就要開始補充,而懷孕後,建議每日攝取達600毫克,維持媽媽及胎兒的健康。

 

葉酸,有助於胎兒的神經發育

根據衛福部國健署的調查報告中,可明顯看出女性缺乏葉酸的現象,由於每個孕媽咪發現懷孕的時間點不同,建議從備孕期就要開始補充。懷孕初期是胎兒神經發育的關鍵,孕媽咪不能輕忽葉酸的重要性。

葉酸之所以那麼重要,是因為它具有細胞分裂、生長、合成的功能,有助於胎兒腦部、神經系統,及血管發育。如果孕媽咪攝取不足,在懷孕初期就可能導致胎兒的神經管缺陷或畸形,而若是發生在中期,恐造成胎兒腦部和脊髓等發育異常,而孕媽咪則會出現像是疲倦、頭暈、貧血、情緒低落等症狀。

 

從食物中攝取葉酸

葉酸屬於水溶性維生素,無法累積在體內,人體也不會自行製造,而多餘的葉酸又會跟著尿液排出,因此須從每日飲食中補充,而且葉酸不會傷胃,任何時間吃都可以。

常見富含葉酸的食物有雞肝、蛋黃、牡蠣、黑豆、空心菜、黃豆芽等,如果擔心攝取不夠,孕媽咪也能額外選擇市售的營養品補充,以方便、好攜帶的產品為主。孕媽咪也要留意,攝取太多葉酸對身體無益,份量剛剛好才正確!


 

葉酸+鐵一次吸收!美之選膠原蛋白肽含鐵,讓孕媽咪輕鬆帶著走

這樣補充葉酸最方便!熱銷千萬包的「美之選膠原蛋白肽含鐵」,每包含有200微克的葉酸,還有紅石榴的萃取精華,不需要用水泡,撕開包裝倒入口中,粉末超細致,味道可口,一包熱量才16大卡,讓孕媽咪毫無負擔。

除了葉酸外,裡頭也含有孕媽咪最需要的鐵質,以備生產所需,膠原成份透過日本百年大廠新田的專利純化水解,製成胜肽型胺基酸,完全無腥味,提升體內的吸收度,另外還有維生素C、E、乳酸菌等成分,不僅是孕媽咪,若身旁有哺乳期的媽媽、生理期女性,都很適合食用!





美之選食物蛋白質含鐵https://tstw.me/yf15Q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