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just be together親子同樂派對」, 今夏全台灣最強親子手作課程大集合!

「just be together親子同樂派對」, 今夏全台灣最強親子手作課程大集合!

今年夏天6/19(六)-6/20(日),《媽媽寶寶》與「麗嬰房」在華山共同舉辦了「just be together親子同樂派對」。知名親子文創陣容一字排開,相信將成為今年夏天最值得親子一起玩的手作派對!


 相信很多爸媽假日的時候,都會計劃帶孩子去踩點手作體驗課程。除了增進孩子的美感,促進大肌肉小肌肉發展之外,更重要的,就是在一起做的過程中,累積「一起完成了某件事情」的親密感與成就感!這在孩子的童年中,可是無價的回憶資產。

 今年夏天6/19(六)-6/20(日),《媽媽寶寶》與「麗嬰房」在華山共同舉辦了「just be together親子同樂派對」。知名親子文創陣容一字排開,相信將成為今年夏天最值得親子一起玩的手作派對!



美感大集合!雄獅想像力製造所、樹火紙博物館,首次登場

    全台最具美感的雄獅想像力製造所,是很多爸媽一直想要朝聖的地點。這回首次出攤,踏出想像力製造所,還特別邀請老師獨家設計創意DIY課程。這次機會難得,不用到龍潭,就可以在華山玩得到!

 

 此外還有樹火紙博物館,利用唾手可及的自然媒材帶著孩子編出各色創意小物,在互動中學習。

 

 特力屋則讓小孩化身為小小木匠,動手做玩具、傢具。

 

 近來區域性文青風手作,已成為充滿文化底蘊的地方特產。此次「just be together親子同樂派對」,也特別邀請大稻埕手作扛霸子印花樂,帶著孩子大玩絹印。來這場手作派對,許多知名手作品牌體驗課就可以一站玩到底。

 

時尚設計、花藝、公仔彩繪、糖霜餅乾、科學實驗…
特色活動玩不完!

    這場手作派對結合各面向體驗課程:心中有時尚夢的孩子,可以當小小配飾設計師;喜愛美好事物的孩子,可以動手做翻糖捏塑、永生花、蝶谷巴特、橡皮擦、襪子娃娃及彩繪公仔;理科頭腦的孩子們,也可以進入小小科學實驗室,享受科學實作的樂趣。喜愛大自然的孩子,會見到森林裡的觀察家蝌蚪池塘,連爬行類小動物也將到現場,成為孩子驚喜的吸睛焦點!

    而且不只靜態活動,連非洲鼓律動、瘋三鐵都搬進來玩了!結合美感、科學、手作、遊戲……讓這場親子盛會令人期待。













 

亮點打卡區:麗嬰房50周年特展

 派對中當然少不了打卡區!麗嬰房50周年特展區,以經典花布牆、50座大象公仔佈置打卡區,呼應整場派對的手作精神。更在展場中設置了一個神祕的白盒子。裡頭以光影呈現花布流動如夢般美景,以科技詮釋出經典童裝花布的新精神。

 除此之外,同樂派對有得玩也有得逛!集結全台質感親子品牌市集、寶貝競技場也準備了各式遊戲;知名兒童劇團「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連續兩天駐館展演<屋頂動物園 朋友見面會>;連親子休憩區,都是來自永豐餘紙家具師傅的設計手筆……

 各大品牌齊聚,組成了夏季陣容最堅強、最好玩的親子派對!爸媽們,你們準備好帶孩子大玩特玩了嗎?

 

手作品牌:
Grass House 艸之屋、Rafa牽著吉娃娃、大稻埕製皂所、小時尚工坊、木匠兄妹木工房、王子創意文具國、印花樂、吳福洋襪子故事館、育家圓、特力屋手創空間、班嵐文化創意有限公司、彩虹樹音樂、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瘋三鐵 Fun3sport x Leader、蝌蚪池塘自然文創、樹火紙紀念博物館、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特公盟)、麗嬰房 (依照筆畫順序排列)


現場收費:免費
活動時間:2021/6/19(六)-6/20(日) 10:00-18:00
活動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1914創意產業園區,四連棟)
更多活動資訊&報名手作課程,請至:https://www.lesenphants.com.tw/pages/le50pa-main

🙋‍♀️創意手作報名 https://bit.ly/3nMQHEh

🙋寶貝競賽報名 https://bit.ly/3ttqN9T

🎉留言分享就抽 煙波飯店住宿券:這裡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