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從小姐進化為新手媽媽的各種狀況劇,插畫家溫蒂妮小姐超寫實爆笑呈現!

從小姐進化為新手媽媽的各種狀況劇,插畫家溫蒂妮小姐超寫實爆笑呈現!

從妖嬌任性的年輕小姐姐,躍升成為嬰孩娘親,新手媽媽的考驗才正要開始。

文章目錄

以女性觀點為主視角,從與男友間的甜蜜互動到年輕夫妻的日常,插畫家「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一貫幽默及生動諷刺的畫風,是許多上班族女性的苦悶救贖。而如今升格為新手媽媽的溫蒂妮小姐,家族也加入了新成員嫩嬰爆屎豬醬,歡迎加入翻白眼妮媽的行列!

插畫家「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如果寶寶是新型手機的快充來說,媽媽就是3310。(編按:電力、續航力相差太多XD)

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最在意的肚子完全沒瘦,瘦的只有頭髮。(編按:媽媽也太壯?)

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口水燕窩,真的超保濕。

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真的不要怪媽媽已讀不回,能已讀已經是奇蹟了。

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湯麵最高難度,根本太陽馬戲團。(編按:尤其婆婆在的時候,自己餓肚也要先餵嫩嬰)

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一樣聽不懂人話,然後愛胸部。

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嚴重懷疑爸爸都是哄自己睡。(編按:爸爸帶娃,還活著就好)

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脱媽媽衣服倒是易如反掌。(編按:疑?)

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千萬不要再對一個媽媽說什麼垃圾話:小孩睡你跟著睡啊!(編按:給我來一杯)

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雪特,你剛攻擊我的春光?(編按:請隨時準備好紅色蕾絲內衣?)

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可以秒發現很細微的垃圾然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塞進嘴巴。(編按:寶寶什麼都吞,不可大意)


  看來,翻白眼妮媽的奇幻旅程才剛剛開始,育兒路上有太多大魔王關卡,小寶貝們總有用不完的精力,有網友在3310那篇留言:「快充十分鐘,爆衝十小時」、「爸爸無關機型,電池都會壞掉」、「剛出廠的,電力總是比較足XD」、「爸爸永遠飛航模式」,似乎天底下婆婆的兒子都是一樣的呢。

  而無酒精之斷片,也令人心有戚戚焉,還記得之前分享帶二寶回娘家,直接失蹤睡死衣櫃的媽媽嗎?小編身邊的朋友媽咪也分享,曾經在廁所馬桶上累到失去意識的經歷,真的不要以為在家帶小孩很輕鬆,自己來試試就知道!各位媽咪們,大家共勉之,實在苦悶的時候就一起翻白眼吧!(推薦文章:妳也是萬磁王媽媽?超強磁性怎麼睡孩子都會被吸過來!

💁‍♂本文由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授權,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Facebook:翻白眼吧!溫蒂妮小姐。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媽媽,妳看!」各種令人崩潰之媽媽妳看,妳中了幾個?
當媽前VS.當媽後,超爆笑插畫說出眾媽咪心聲!
四個危機完美打破,新手媽媽會遇到的各種崩潰育兒過程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