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水晶和你一起來省水!低泡沫、好沖洗.南僑水晶肥皂液體大幅降低家庭洗衣用水量!

水晶和你一起來省水!低泡沫、好沖洗.南僑水晶肥皂液體大幅降低家庭洗衣用水量!

全台用水拉警報!節省水資源,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從「洗衣」就能做起!「水晶肥皂洗衣液體」低泡沫、好沖洗的特性,一年約能為家庭省下將近8,100公升的水,同時確保嬰幼兒的衣服清潔,一舉兩得,快與水晶一起來省水!

水是你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舉凡洗衣、刷牙、拖地等,都需要用水,近期台灣面臨缺水危機,妥善利用水資源,才能讓生活持續便利。

通過美國雙認證!低敏不刺激.對環境更是友善

妳可能會有疑問,如何從最簡單的洗衣服,做到節約用水?關鍵在於洗劑的挑選!南僑水晶肥皂洗衣液體,嚴選大自然珍貴的天然油脂,精心熬煮皂化而成,擁有「低泡沫、好沖洗、不殘留」特性,且通過美國AMA貼膚測試,證實成份低敏不刺激,清洗過後的衣服,穿在嬰幼兒或較為敏感的肌膚上都很安全。 

不同於你我認知的洗衣劑,水晶肥皂洗衣液體榮獲美國USDA綠色產品認證,生質含量高達99%,沖洗後的肥皂水能自然分解,不破壞自然生態的循環,友善地球環境!同時不添加壬基苯酚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增白劑等化學成分,使用上更安心。


 

省水關鍵:低泡沫、好沖洗!滾筒洗衣機亦適用!

正是因為「低泡沫、好沖洗」的特色,讓全家在洗衣就能省下不少水量!一般洗衣機的標準程序為「1次洗衣+2次洗清」,原因在於石化洗衣精的泡沫多,一次洗清後,洗劑仍會殘留在衣物上,需經過兩次洗清,才可能沖乾淨。而水晶肥皂洗衣液體僅需一次就能沖洗乾淨,相較於石化洗衣精,省下了一次洗清的水量。




實際計算一下,假設一家平均每月洗15次衣服,中水位洗清一次的水量需要45公升,一年下來,就能省下45公升×15次×12個月=8,100公升的水,是不是讓各位爸媽很有感!
 

挑選嬰幼兒洗衣劑.把握3原則

省水之餘,家中有嬰幼兒的爸媽,提供3點挑選洗劑的原則,不需要花上大錢,也能讓孩子的衣物洗得乾乾淨淨:

1.成分單純:嬰幼兒的肌膚是很敏感的!洗滌劑最好選擇成分單純,化學合成的洗劑-添加物成分複雜,像是合成界面活性劑、起泡劑、防腐劑等,不慎殘留在衣物上,就可能引起寶寶皮膚過敏不舒服。 

2.香味不宜太香:洗滌劑之所以有香味,主要是因為添加香精,可能會引起孩子鼻子、皮膚的過敏反應,爸媽不要陷入「很香=很乾淨」的迷思當中。 

3.具有專業認證:選擇擁有專業認證的洗劑,是最簡單的挑選方式。爸媽可判別是否具有專業單位的認證或檢測,確保使用上的安全,以下提供常見的專業檢驗機構。

.SGS: 根據安全規範及法規標準檢測產品品質及效能。

.USDA:美國農業部綠色產品認證,生質含量檢測數值越高,表示產品成分可被微生物分解,對皮膚和環境無負擔。 

.AMA:美國實驗室低敏認證,貼膚實測不含皮膚刺激及過敏原物質,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最後提醒,嬰幼兒的衣物最好與成人分開洗,更不要一起堆在洗衣籃中,以免細菌髒汙沾染小寶寶的衣物,可能引起感染或皮膚過敏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