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7天長效抗菌.全家人的超強防護盾 Etak怡待可抗菌化噴霧α.抗菌化濕巾

7天長效抗菌.全家人的超強防護盾 Etak怡待可抗菌化噴霧α.抗菌化濕巾

生活周遭的病毒、細菌無所不在,剛出生的寶寶腸胃道及免疫系統發育尚未完全,有時一個細菌感染就可能危及性命,加上全球疫情仍持續延燒,消毒、抗菌產品可以說是每個家庭的必備用品。


來自日本製藥大廠的抗菌領導品牌「Etak怡待可」提供爸媽一個更安心的選項,Etak怡待可抗菌系列包含抗菌化噴霧α及抗菌化濕巾,使用日本專利技術結合抗菌成分與黏著成分,於表面固定化後形成持續型的抗菌表層,讓抗菌效果延續長達一週不間斷。不僅能抗菌,同時還兼具除臭、長效型防護等多功能。

有些媽咪及寶寶的皮膚較為敏感,酒精雖能消毒,卻也容易成為刺激來源,且酒精屬易揮發性質,更讓抗菌效果大打折扣。Etak怡待可採用「非酒精」抗菌成分,可消除含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A型流感病毒及貓杯狀病毒等病菌,且不含色素及香料,成分經多項安全性檢測,給媽媽與寶寶更安心、貼心的守護。

日常生活中的抗菌重點

居家環境潛藏肉眼無法看見的細菌及病毒,爸媽能掌握以下重點抗菌角落,阻擋寶寶身邊的細菌大軍。

玄關

上班、上學回家後,玄關處就是第一道防線,可隨手用抗菌化噴霧α對抗門把、鑰匙、衣帽上的細菌,避免將外頭的病菌帶回家中,同時還能去除因菌滋生所產生的惱人異味。

廚房

每天料理三餐及寶寶副食品用的砧板、菜刀,只有基本清潔,難以完全除去生鮮食材殘留的細菌,因此徹底清潔廚具、水槽及冰箱手把更顯重要,也為全家人的食安多一層把關。

客廳

客廳是全家人的主要活動地點,寶寶玩玩具、爬行與探索過程中,小手一定會東摸西摸,病菌一不小心就容易伴隨著食物被孩子吃下肚,而寶寶口水與掉落的食物碎屑又可能再次成為細菌孳生的溫床,因此爸媽應勤擦拭家具、餐桌椅表面,不讓病菌久留。

此外,日前也有研究顯示「手機上的病菌比馬桶還多10倍」,爸媽頻繁使用的3C產品也是藏污納垢的防疫漏洞,尤其隨身攜帶的手機,觸控螢幕及機身也是建議每天回家清潔的重點之一。

車內

車內也是另一處常忽略的角落,像是汽座、門把手、安全座椅等經常碰觸的地方,由於無法一一取下清洗,更需要仔細以抗菌化濕巾擦拭,以維持車內清潔。

戶外

帶孩子出門,無法隨時清洗奶嘴、圍兜與餐具,這時,隨身的抗菌產品就能派上用場,隨時保持寶寶周遭的環境整潔。

網友好評推薦

台灣終於也有了!日本銷售NO.1的長效抗菌產品「Etak怡待可」,維持一周不間斷的抗菌防護、非酒精成分、無香料、色素,使用起來超安心!

台中市 家庭主婦Melody

自從有了寶寶,我和先生都更注重飲食與居家環境的衛生,除了寶寶用品之外,打掃後都習慣搭配抗菌噴霧讓每個角落都多一層防護。值得推薦的是『Etak怡待可抗菌化噴霧α』不但抗菌效果好又持久,產品設計也包含貼心巧思,像是易使用的噴頭,以及防止意外噴灑的特殊扣環,都是我會一再回購的理由!

台北市 上班族新手爸媽 Ryan&Anne

我們家的寶貝去年開始讀幼稚園,每年一到這時候就超可怕,班上不是哈啾就是拉肚子,腸病毒、諾羅病毒通通來,去年我們也是一直狂跑診所,今年還好有同學媽媽介紹的日本Etak長效抗菌系列,非酒精成分使用起來很安心,已經變成我們家的必備品,噴霧款習慣用在居家環境抗菌,濕巾款就隨身攜帶,現在帶小孩外出時變得放心很多。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