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前調養> 名模美媽林可彤欣喜如願成為二寶媽,準備哺乳之路預備起!

名模美媽林可彤欣喜如願成為二寶媽,準備哺乳之路預備起!

個人運動品牌經營得有聲有色的林可彤Hope,終於在2021年如願成為二寶媽!喜歡運動也重視營養的Hope,不僅認真進行體重管理,更從懷孕初期就為即將到來的哺育母乳生活做足準備,希望讓兒子與自己都能健健康康。

期待已久的二寶終於來報到

婚姻幸福美滿,更常常在FB曬出與兒子Adam親密互動狀況的名模林可彤Hope,一直有生第二個寶貝的計畫。Hope不諱言,為了懷第二個寶寶,她還連續兩年進行人工受孕,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她在2020年傳出喜訊,預計2021年5月迎接第二個兒子的到來!Hope半開玩笑地表示,她已經跟老公說:「請接受我是妳今生唯一的女兒!」而且自己已做好當「男子公寓舍監」的打算。但事實上,全家人都欣喜期待新成員的到來,平常工作忙碌的老公為了怕她懷孕下背酸、睡不好,還特別下廚煮湯、買營養品為她補身,希望Hope這次也能像生第一胎時那樣平安又順遂。

開朗的Hope說,其實自己整個孕期都正常工作、出席活動、帶大兒子Adam東跑西走,是非常「活躍好動」的孕婦!不過她也透露,忙歸忙,孕婦該補充的營養品像是維他命、葉酸、鐵劑、鈣片、藻油…她可一樣也沒少,「雖然麻煩,但身為一位身強力壯的(美)孕婦,該做好的還是得做…」

每天補充營養,更不忘吃最重要的卵磷脂

Hope透露在所有孕婦營養品中,唯一讓她「會期待想吃」的,只有「孕哺兒」卵磷脂!這款Hope懷第一胎時就天天吃,當時還讓她讚嘆「相見恨晚」的懷孕期與哺乳期營養品,能天天為身體補充這段期間最需要的營養成分----卵磷脂,Hope以資深愛用者的經驗與大家分享:「孕哺兒卵磷脂中添加金絲燕窩與珍珠粉,迅速補充營養還幫助孕媽咪養顏美容。而且草莓口味淡淡香甜,好吃、好吞服(對胃口容易受影響的孕婦來說真的很重要啊),直接口服或加進飲品裡都好好吃,讓我有時還會想多吃幾包呢~」

根據專業醫師建議,女性從懷孕後期到哺乳期,每天都應該補充足夠的卵磷脂,尤其開始哺乳後更應每天攝取2000mg以上。而每一包粉末中就蘊含2400mg精純卵磷脂的「孕哺兒」,每天吃一包,極佳口感,不僅幫媽媽們克服傳統大豆卵磷脂營養品的乾澀難入口問題,更讓媽媽們能順利又便利攝取到足夠的卵磷脂與燕窩、初乳蛋白、微奈米珍珠粉、水溶性纖維…等一般飲食中難以一次補足,對媽咪與孩子都好的營養成分。

媽媽對寶寶的愛,是讓自己更強大的動力

Hope特別與所有「同期媽咪」分享,因為有第一胎的經驗,懷二寶期間她更是早早做足準備,為自己「人生又要再當一次奶牛」而攝取好的營養品!她說:「當年生完Adam的時候,護理師一直提醒自己:『媽媽不要有壓力~』本來也不太明白壓力從哪裡而來的我,直到懷中寶寶的吸吮讓自己開始泌乳後,才知道原來媽咪對孩子的愛就是壓力的來源、甜蜜的負荷。會很想衝高奶量,讓孩子喝到充足母乳,得到最珍貴的營養…」

所以為了幫二寶做好媽咪親餵的準備工作,林可彤從孕期初期至今就每天一包「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希望為自己與孩子提前預備好順利的哺乳之路,未來的母乳哺餵之路輕鬆順暢。可預見接下來的Hope必然會是一個活躍又健康的二寶媽,帶著兩個活潑可愛的兒子,享受親子親密互動的每一刻!

準媽媽的孕哺期好朋友

贏得眾多婦產科與月子中心專業推薦,更是許多女星、網路名人孕期及產後指定愛用的「孕哺兒」,連續八年獲得媽媽寶寶雜誌萬人票選為孕哺期最佳菁品。高濃度卵磷脂與豐富養分組成的細緻、順口、易食用粉末,方便攜帶的小包裝,讓媽媽們無論在家或外出、上班,也能輕鬆補給好處多多的卵磷脂,守護媽媽健康並使哺乳過程輕鬆順暢,讓吃到母乳充沛營養的寶寶更能頭好壯壯。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