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孕期保養就是要安全天然!百洛研發全新小金油.無香料配方從孕期呵護到產後!

孕期保養就是要安全天然!百洛研發全新小金油.無香料配方從孕期呵護到產後!

面對懷孕期,體內荷爾蒙的波動,不少孕媽咪會出現皮膚困擾,像是妊娠紋、膚色不均,甚至是生產後的疤痕,即使有些部位穿衣後看不見,但不免心裡還是會在意,這時日常保養就顯得重要! 百洛推出全新天然配方護膚油,有著「小金油」稱號,成份皆源自天然,清爽不油膩,從產前使用到產後,有助於改善惱人的肌膚問題。




不想讓肌膚問題,影響懷孕的喜悅,外在保養還要加上良好的飲食習慣!宥宥婦幼診所婦產科主治醫師侯廣瓊提到,多吃天然食物、補充每日所需的水分,日常做好防曬工作,對肌膚的條件有所加分。這時再輔以保養品使用,才能使其發揮最大的功效。 

孕期保養品.無添加、滋潤度高為佳

做好保養工作,能舒緩孕期皮膚的不適,如何選對保養品更是孕媽咪要做的功課!侯廣瓊醫師提到,產品成分一定要安全,且無添加任何化學藥劑,才不會傷害到胎兒。另外,也能選擇較滋潤的質地,透過按摩,增加吸收力,也能舒緩不適部位,倘若媽媽的皮膚較為乾燥,可以使用滋潤度較高的油類產品,有助於在皮膚上建起一道保護牆,「也能把油加入乳液中,保養效果會更好。」

 

全新配方「小金油」.實驗證實8週後有助於改善妊娠細紋

除了平時塗抹的臉部保養品、身體乳液外,不可或缺的就是妊娠油!你我相當熟悉的品牌「百洛」,全新推出的「天然成分護膚油」,經ISO16128認證,由100%天然成分製成,內含14種天然油配方,有助於保持和恢復皮膚的特性,使得皮膚具有水分及彈性,更有實驗證實,8週有效改善妊娠紋及疤痕,喜愛天然又肌膚敏感的孕媽咪,還不快手刀擁有一罐!

百洛天然成分護膚油,有著「小金油」的美稱,雖是油性產品,因為不添加香料、防腐劑、染劑等,倒在手上一聞,沒有特別的氣味,而是一股舒服感。塗抹在肚皮或是身體其他部位,以圓周式塗抹,你會發現肌膚很快就吸收,不會給人帶來黏膩感,敏感性、非粉刺肌膚都能使用。
 

寶寶是媽媽最棒的禮物,百洛也想把最好的呈現給媽媽與寶寶!研發出的產品必定會經過多項檢測及試用,確認安全無誤,才能放心送至顧客手中,它們在敏感肌膚上做了皮膚病學測試,不僅是懷孕時需要,持續使用到產後3個月,能有助於調理肌膚紋路及均勻膚色等。建議孕媽咪每日約使用兩次,加以按摩,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

 

常見肌膚問題:妊娠紋、黑色素沉澱、術後疤痕

要說到孕期常見的肌膚問題,多數孕媽咪一定會想到這兩項:妊娠紋、黑色素沉澱,如果預計剖腹產的媽媽,則會更擔心術後的疤痕照顧,侯廣瓊醫師分別說明這3項問題的緣由,並提供解決辦法: 

1.妊娠紋

「就像肥胖紋一樣,妊娠紋之所以會出現,在於肚皮撐得太大,導致皮膚真皮層的彈性纖維受到拉扯而斷裂,就會在皮膚上留下紅色的條紋。」 

侯廣瓊醫師提到,孕期體重增加太多,不僅會造成身體負擔,生產風險也會提高,產後要瘦身更是困難。如要控制好體重,不宜攝取過多糖分、油脂等食物,應多補充蔬菜、蛋白質、膠原蛋白等,同時能避免妊娠紋的產生。 

2.黑色素沉澱

孕期因為體內荷爾蒙的改變,雌激素變高,造成黑色素沉澱,特別像在腋下、脖子、胯下等,顏色都會變深,使得孕媽咪沮喪不已。侯廣瓊醫師表示,雖然這些變化無法避免,但可以透過保養,減緩膚色不均的問題,等到產後,多數都能慢慢淡去。 

3.術後疤痕

剖腹產的媽媽,會在肚子下緣處留下一道長長的疤痕,有時會覺得癢癢的,外觀也不好看,如果下一胎來的較快,傷口的癒合狀況就會受影響。侯廣瓊醫師提到,疤痕的深與淺,取決於自身體質,還有肌膚狀況,同時術後照護也很重要,「孕期勤勞保養,將肌膚基底照顧好,能舒緩疤痕的嚴重程度。」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