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產後照護> 產後護理之家挑選指南 呵護孕媽咪從產前開始,提供全方位照護品質

產後護理之家挑選指南 呵護孕媽咪從產前開始,提供全方位照護品質

越來越多的孕媽咪會選擇到產後護理之家做月子,一方面可以讓自己得到妥善的調養,另一方面又有專業人員協助照護寶寶,使得產後生活不再手忙腳亂!「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全方位的照護,讓3位孕媽咪充滿期待產後與寶寶的新生活!

國泰產後護理之家,有如飯店式的格局,每間都是獨立空調,舒適也舒心;營養師會針對孕媽咪狀況給予專業的飲食調理建議;24小時全護理師的高規格照護,保障母嬰健康。入住即可檢測的產後身體組成分析,依據科學化的數據,協助媽咪有效率的產後調理,還有專屬的國泰寶寶App,記錄寶寶每個階段的生長狀況,還能與寶寶即時視訊!更有專業醫護人員協助爸爸媽咪處理各種育兒的疑難雜症,不愧在2020年拿下「台北市優質特色產後護理之家」殊榮!

房間環境、月子餐點、完善設計.讓新手媽媽驚呼連連

選擇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短至10多天,長至40天,調養如此長的一段時間,當然要針對需求好好挑選。初為新手媽媽的「Tomo×透瑪透」分享,能讓她好好復原的「產後療癒小房」,採光要好,食物也要好吃!實際參觀過國泰產後護理之家,發現「從房間內的落地窗看出去,完全沒有遮蔽物,視野很廣闊,隱密性佳,可以好好享受餵奶的親密時光。」



她透露,自己是個吃貨,只要吃到好吃的食物,心情就會好!「國泰產後會館內自設廚房,由營養師及廚師精心烹調配製,讓人很放心。」讓她下定決心,要與老公好好住在這裡,脫胎換骨、養氣養神。

即將迎來第一個寶寶的「台南媳婦ww wen」,在參觀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台南館時,第一個被吸引的地方就是規劃完善的設施及管理,可以讓媽媽及寶寶在安全舒適的空間坐月子。而國泰寶寶App也可以幫助媽咪記錄寶貝每個階段的生長數據,還可以即時視訊隨時掌握寶寶的狀況。寶寶也是由全護理師團隊24小時照護,讓爸爸媽媽非常安心。館內還有寶寶游泳的服務,一想到寶寶在小小的游泳池游泳的可愛畫面,以及寬敞明亮的房間可以放鬆享受,讓她已經開始期待產後的生活啦!



規劃遊戲空間.貼心設計連大寶都想到了!

不同於頭胎的孕媽咪,升格為二寶媽的「高個夫妻」珍珍媽咪,考量到帶大寶入住,無論是房間還是玩樂空間,都必須符合自己想要的需求。她分享,國泰產後護理之家對大寶很友善,身旁朋友住過都大推,館內規劃了「小樹森林空間」的大寶遊戲室,裡頭擺放相當多種的書籍及玩具,大寶不必只能待在房內,能與媽媽來這裡放放電,加上房間內使用king size的床,讓高個子的夫妻倆,以及大寶都能睡上好覺,真是太吸引人了。



一對一產前諮詢.針對自身問題一一解答

有些人會形容,生產有如闖關,產後也充滿挑戰,因此了解自己與寶寶的照護不能從產後才開始,產前就要開始超前部署!國泰產後護理之家針對每位入住的產婦,提供「一對一產前諮詢」,從產兆、哺乳、新生兒照護到親子共讀,仔細又有耐心的說明,讓Tomo媽咪收穫滿滿!「像是我這樣的新手媽咪,真的好需要這樣的課程,因為是一對一,過程中隨時有問題,都能及時發問。更重要的是,老公陪同參加,讓他一同知道生產、產後可能會遇到的事,也是培養神隊友的好時機。」

  

 

媽媽教室為產後生活做好準備

除了產前的一對一諮詢外,爸媽還能一起來上媽媽教室,透過專業護理人員解說各種孕期大小事,真的能緩解孕媽咪內心的緊張心情!

台南媳婦提到,初期剛懷孕時,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養胎而驚慌失措,還好有機會參加了國泰產後舉辦的媽媽教室,聽到了「孕期全營養營養師教你養胎、補身、顧元氣」的主題,讓她了解到「原來不是媽媽吃得越多食物,寶寶就會完全吸收。有些孕前常吃的食物,在孕期卻不適合,有些禁忌飲食更是要多加留意」學習到正確的衛教知識,對媽媽來說是很大的幫助。

雖然已有過第一胎的育兒經驗,但珍珍媽咪坦言,每次的課程還是能吸收到不少新的知識,讓二寶媽重回一下記憶。「國泰產後的Line不定期會有媽媽教室的資訊,可以預約報名,到快要生產前還會關心我的狀況,讓人覺得很窩心又專業。」

國泰產後護理之家擁有台北館及台南館兩個據點,從產前到產後的全方位照護,永遠比孕媽咪想得更多一些。產前一對一諮詢,以及各種課程的媽媽教室,讓新手爸媽產前準備更周全又安心。產後貼心的照護,更讓產後媽咪擁有最舒適的休息時光,同時也讓爸爸成為最給力的神隊友。

 

Tomo透瑪透

進行一對一產前諮詢,降低新手媽媽的焦慮感,享受採光好、餐點美味的產後生活。

【採訪後記】

恭喜Tomo媽咪順利生產,與寶貝在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安心調養。

 

高個夫妻

升格二寶媽,更了解自己需要的是什麼!重視對大寶友善的遊戲空間,以及館內自設廚房吃得更健康安心。

 

台南媳婦ww wen

參觀國泰產後台南館,喜歡規劃完善的環境,全護理師24小時照護,新手媽媽很放心。

 

 

 

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

連絡電話:02-2748-511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6號7.8樓

 

國泰台南產後護理之家

連絡電話:06-215-059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185號3樓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