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健康與疾病> 爸媽守護寶貝神隊友 空間抑菌不用噴 有「加護靈」隨時防護好安心

爸媽守護寶貝神隊友 空間抑菌不用噴 有「加護靈」隨時防護好安心

現代父母工作、家事、育兒…蠟燭多頭燒,更擔心免疫力還尚未發展完整的寶寶接觸到附著物體上的有害物質,每天東噴噴、西擦擦,搞得人與心都好累!其實,爸媽們有最聰明的好幫手----超過90%日本醫師推薦的「加護靈」,就是為您隨時守護寶貝的最強神隊友。

◎現代父母的24小時主動式空間抑菌好幫手

出自日本知名大幸藥品,2005年誕生迄今的「加護靈」,是兼具外科醫師身分的大幸藥品社長,當年以「保護第一線醫護人員免於感染」的初衷而研發。這項擁有獨家專利技術的產品,將能夠抑制病菌、塵蟎過敏原、臭味、甲醛的二酸化塩素,以緩釋凝膠型態,穩定釋放極低濃度至空間中,因此只需在所處空間中「放置」著,就能抑制飄浮在空氣中、附著在物體上的有害物質,不用花時間、花力氣噴灑,即可帶來24小時主動式空間抑菌效果。


◎國家認證安全有效,0~99歲都能安心使用

「加護靈」不僅擁有日本大幸的專利技術,使二酸化塩素濃度鎖在最安全有效的範圍內,亦獲得台灣SNQ國家品質認證,是同類產品中文獻最多、實驗資料最完整的品牌。「加護靈」官網上更顯示生活實測結果:在日本小學教室內、自衛隊建築物內放置「加護靈」,因病缺課與得到類流感的人數,比沒擺放的明顯減少!這個領先業界的生活實測,正是「加護靈」良好防護效果的超強實證。

更重要的是,人類使用二酸化塩素已長達60年歷史,配合「加護靈」的專利技術更讓二酸化塩素能控制在溫和無害的0.01-0.03ppm安全濃度。因此家有幼兒、長輩,正考慮為全家空間安全升級的您,「加護靈」可說是CP值與安全性最高的首選。


◎從居家空間到外出,安全防護力隨身不間斷

「加護靈」共有經典瓶(使用空間2-4坪,可用一個月)、胖胖瓶(使用空間2-6坪,可用兩個月),以及便於隨身攜帶外出的筆型(一支抗菌替芯可使用兩週)等三種設計。無論是客廳、臥房、廁所、玩具間、廚房等居家空間,孩子每天長時間活動的托嬰中心、幼兒園,或是搭車、坐嬰兒車外出,甚至到醫院打疫苗、到公共場所玩耍…都有適合的「加護靈」可輕鬆對應使用,達到主動抑菌的防護效果。


除了簡潔大方的白色包裝外,「加護靈」更陸續推出主題性的限量版包裝。像是新登場的「櫻花限定版祈願不倒翁」,喜氣的粉紅色外型與毫不打折的空間抑菌效果,無疑是送給全家人最好的健康安心禮。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