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美食也是一種教育!品味要從小養成,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遠東Café,幫孩子上一堂老饕課

美食也是一種教育!品味要從小養成,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遠東Café,幫孩子上一堂老饕課

每一個家庭、每一段童年,都有一個屬於餐廳的美好記憶。而這段回憶,甚至會影響他們未來對於美食的定義。

    帶孩子去吃飯,爸媽總會遇到一個困擾:就是孩子喜歡吃的,跟你喜歡的永遠不一樣!因此,自助餐永遠是親子聚餐的天堂。也是讓孩子和爸媽能同時擁有美食選擇權的好地方。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遠東Café,就累積了許多家庭聚餐的美好回憶。為升級餐飲體驗並強化自助餐廳競爭力,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斥資新台幣8千萬元、歷時三個多月改裝位於六樓的遠東Café自助餐廳,終於在12月16日盛大開幕!強調用餐食趣與五感體驗的遠東Café自助餐廳,以12大美食主題區呈現一餐檯即一名店的概念,各區還有現點現做的主廚特色佳餚「秘密武器」,讓饕客吃飽吃巧還要吃到寶。

    除此之外,還攜手名店鼎泰豐跨品牌合作,讓遠東成為了自助餐廳的朝聖新據點,重新開幕以來,就一位難求。開放式廚房打造充滿活力且富饒食趣的美食市集,讓一起吃飯,成了一件快樂而好玩的事!

讓孩子從小懂美食,成為小小老饕

    美食可以是一種教育!讓孩子從小懂得美食,生活品味,就在這餐食之間養成。

    遠東飯店團隊為此改裝計畫花費一年多時間規劃執行,精心研發一系列全新菜餚,以嚴選食材及主廚團隊為展演主角,開放式廚房就像是劇場舞台,讓消費者可以親自選擇食材、主廚烹製料理的過程,也成為用餐體驗的一部分。抱著孩子看主廚烹調,也能更明白食物從食材到上桌的過程。 

    每個餐檯皆有主廚精選佳餚供饕客們現點現做,新鮮看得見,例如炙燒和牛握壽司、龍蝦海鮮濃湯、和牛鐵板燒、日式酥炸軟殼蟹、山西刀削牛肉麵等美味佳餚。遠東Café還特別在中式料理區新增台灣名店鼎泰豐餐檯,亦是首創業界的跨品牌合作,賓客於午、晚餐期間可免費體驗一份每日精選鼎泰豐小點,是台灣唯一五星級國際觀光飯店供應鼎泰豐美食。來這裡就可以收服全家老小的胃。

豐富十二大主題餐檯 暢遊世界美食地圖

    這回國際廚藝團隊為了展現全新風味的遠東Café,不僅重新規劃餐檯動線、廚房設備,還特別到南台灣探訪產地搜羅在地食材,用多樣烹調方式結合各國料理,端出具國際水準的十二大主題餐檯,每一個餐檯都由一組主廚團隊負責,嚴選優質食材新鮮現做,並依照時令季節推出特色佳餚。

炭烤區,一字排開各式牛排、豬排、羊排、雞排搭配琳瑯滿目的八種香料鹽、四種醬汁與四種特製烤肉醬料,香氣四溢令人垂涎。

令人食指大動的海鮮餐檯,滿滿的蝦兵蟹將、現流海鮮,主廚現做的龍蝦海鮮湯、比利時清蒸淡菜絕對教人回味。

日式餐檯新鮮現切多款當季生魚片、握壽司、手捲,羅列豐富海鮮與配菜任君挑選,還有炙燒和牛握壽司等極品美味,更吸睛的是,龍蝦水族箱裡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產地直送的鮮美龍蝦,現點現做直達餐桌!

西安麵點師傅純熟勁道現做多樣手工麵點,不小心就再來一碗番茄牛肉麵、哨子麵。

吸引目光的還有掛滿廣式燒臘的香宮精選美味,連續三年米其林餐盤推薦的果木片皮鴨捲餅亦是必嚐經典。

難以抗拒現做日式天婦羅與串炸美味,各種海鮮肉品蔬菜轉眼變成一串串裹著酥脆金黃外衣的和風小食。

亞洲料理區一樣精采可期,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等地方特色美食,一站式嚐遍。

蒸籠點心不停冒出蒸汽白煙,讓人好奇想打開親嚐美味。

此外,滋滋作響鐵板料理、精選多樣有機無毒蔬食的沙拉開胃小點區、經典在地台灣味也、繽紛甜點冰淇淋屋......讓每個人都欲罷不能。

食材與設備再升級

    為了讓主廚精選的頂級食材呈現最佳風味,此次改裝更斥資兩百七十萬元引進西班牙國寶級烤爐Josper Grill超大型烤爐,成為市場上首家且唯一使用堪稱料理界夢幻烤爐的自助餐廳,此烤爐最大特色就是木炭直火碳烤特殊的香氣與口感,保留頂級肉質的原汁原味,遠東Café 炭烤區提供的肉品從原有的6款更增加到10款以上,推薦料理為慢火煙燻豬肋排、慢火煙燻和牛舌、濕式熟成爐烤牛排以及各式巴西窯烤美食。

鑼聲若響起,天天有驚喜!推出隱藏版美食 

    為了給予饕客獨特的用餐趣味與驚喜感,遠東Café主廚團隊特別設計每日驚喜菜色,除了各餐檯豐富多樣的美食外,午餐及晚餐餐期還會推出「隱藏版美食」!當聽見GONG鑼聲響起,便是每日驚喜菜色出場了。限量佳餚,美味不等人,下次來到遠東Café,聽到鑼聲,動作要快,因為這道神秘菜色將從不同餐檯出現,加菜加味也加了「想不到的驚喜」。

    全新開幕的遠東Café顛覆傳統自助餐型形式,現點現做的美食市集概念強調新鮮看得見,各餐檯每日推出的隱藏版驚喜佳餚讓消費者保有新鮮感。此外,還有許多可愛的周邊文創商品,從主廚特製烤肉醬、多款設計感龍蝦圍裙、彩色吸水杯墊等。把這一餐的快樂回憶帶回家喔!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遠東Café 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訂位專線:(02) 7711-2080,或線上預訂https://lihi1.com/9Ujp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