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 媽媽寶寶PODCAST】老公小孩不要聽!宅女小紅上PODCAST大聊產後性愛、產後漏尿、哺乳後八字奶…18禁閨蜜話題無極限!

【 媽媽寶寶PODCAST】老公小孩不要聽!宅女小紅上PODCAST大聊產後性愛、產後漏尿、哺乳後八字奶…18禁閨蜜話題無極限!

你跟老公多久沒那個啦?這一集PODCAST實在超級精彩,媽媽跟閨蜜們才能聊的私密話題,都在<媽媽談心沙龍>。一刀未剪,掏心掏肺啦!

妳想知道媽媽閨蜜都在聊些什麼嗎?
產後性愛、產後漏尿…任何「臉紅心跳」的話題,都可以在這裡聽到😚

精彩的節目內容,請點擊收聽👇

相信媽媽們跟閨蜜好友都有一些:「小孩不能在、老公不能聽」的私密話題時間吧!今天宅女小紅與<媽媽談心沙龍>主持人美路、《媽媽寶寶》總編輯Iris要在空中大聊私密話題。這三個原本就認識許久的朋友,簡直就把錄音室當聊天室,掏心掏肺百無禁忌,媽媽們一定要訂閱收聽啊!

 

亮點1:產後陰道問題,偷偷跟你說

    宅女小紅大方分享自然產前內診經驗。當年生產,因為護士頻頻進房檢查開指,所以她聽到門把轉動聲,腳就自然就呈現菱形打開。身為胯下天后,說起陰道話題,小紅可是沒在害羞的!

    關於坊間「縫會陰」能挽救產後性生活的都市傳說,宅女小紅拿朋友的親身經驗說:「這就像車庫門很小、裡面房間很大,進去以後一直迴轉,沒什麼用啦!」

亮點2:跟老公多久沒有「那個」了?

    生過小孩,那裏就像經歷了921大地震重創。許多媽媽都有產後許久沒有「那個」的困擾。

    宅女小紅說:「跟同樣一個人做了那麼多年,早就熟知流程,就像會計小姐月底作帳,閉著眼睛也知道流程怎麼走,一定會有點無趣嘛……」怎麼解套?快來聽聽《媽媽寶寶》PODCAST。(此Part尺度有點大,記得把老公孩子支開喔!)

亮點3:做完家事明早又要上班,真的很不想「那個」......

    很多媽媽白天上班,晚上又要做家事,實在累到不行,能好好多睡十分鐘,實在更勝於滾床單狂歡。於是媽媽們只好裝睡、頭痛、找盡各種藉口……

    宅女小紅說:「小孩睡了,老婆還要做家事,老公搓腳看電視,累個半天家事弄完,老公還把手伸過來。你氣不氣?」如何讓老婆也性致勃勃?「那就把所有家事給他做啊,你就會興致盎然了!」

亮點4:產後對自己的身體沒自信怎麼辦?

    許多哺乳過當的媽媽,脫掉衣服後,看到自己垂頭喪氣的八字奶,心情也跟著沮喪了起來。

    房事次數會縮減,除了身材變形,還有一直掛在身上的嬰兒,總是提醒著媽媽們:你現在已經是一個媽媽,不再是女人,也不再那麼有吸引力了……有沒有什麼解套的方法呢?

    宅女小紅自有一套佛系性愛理論:「沒有!你就認清自己,你們的性事已經不用像以前這麼頻繁了!」(苦笑)

    但是,在家經常穿睡衣、頭上夾一個鯊魚夾的她,稍微打扮,還是有辦法讓老公驚為天人的!想知道宅女小紅的婚姻經營之道?來聽聽《媽媽寶寶》PODCAST就知道啦!

 

如何下載POCAST?
IOS系統:請點此下載
SoundOn:請點此下載
SPOTIFY:請點此下載

請聽眾評分五顆星+留言,留言中並留下您的EMAIL,就有機會得到我們準備的驚喜小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