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哺乳期的日常保養品!孕哺兒卵磷脂減輕媽媽母乳負擔,多機能細末吸收超群!

哺乳期的日常保養品!孕哺兒卵磷脂減輕媽媽母乳負擔,多機能細末吸收超群!

母乳的好,相信許多媽媽都知道,但在哺餵母乳這條路上,總是會遇到阻礙,其中,哺乳不順是最有感的問題!「孕哺兒卵磷脂多機能細末」特選精純卵磷脂來源,幫助媽媽減輕哺餵的負擔,方便食用且口味接受度高,不愧在2020年《媽媽寶寶》最愛婦幼菁品大賞,榮獲孕期營養品「推薦菁品」殊榮!

孕後期補充卵磷脂.塞住當下更要勤餵

媽媽塞得痛苦,寶寶因為喝不到而放聲大哭,談到卡關,相信母乳媽媽會有許多辛酸血淚想要分享!這時,媽媽不要害怕疼痛而停止哺餵,可以一邊餵,一邊輕輕地推按塞住的腫塊,就能被吸通。如果腫塊過於嚴重,媽媽要多嘗試不同的哺餵姿勢,儘量讓硬塊靠近寶寶的下巴,秉持「常常餵、早早餵」,有助哺乳順暢。

想要哺乳輕鬆,建議在孕期即早做好準備。接近懷孕後期,媽媽可以選擇補充卵磷脂,未來哺乳更加的順利,產後哺乳期繼續食用,有助調整乳汁濃度,母乳不過於濃稠,導致卡關問題發生。

卵磷脂的功用:胎兒營養補給、媽媽哺乳更順利

卵磷脂為何對媽媽如此重要?卵磷脂是體內細胞主要磷脂質的來源,是每個人身體必須的物質。在媽媽懷孕時,受精卵會經過幾次分裂成囊胚,在不停製造細胞時,就需要大量的磷脂質。比起一般人,孕媽咪更需要卵磷脂的攝取。

而具有「體內清道夫」之稱的卵磷脂,對於體內油脂乳化也有幫助,在孕期適量補充,不僅能讓幫助胎兒聰明的發育,而乳化作用,更能讓產後媽媽在哺乳上更為順利,是孕哺期媽媽不可或缺的營養品。

榮獲推薦菁品殊榮!哺乳媽咪最愛的卵磷脂推薦

在網路搜尋「卵磷脂」關鍵字,獲得多數媽媽推薦的品牌,絕對非「孕哺兒」莫屬!過去已連續8年榮獲《媽媽寶寶》最愛婦幼菁品大賞,「推薦菁品」殊榮的「孕哺兒卵磷脂多機能細末」,同時也是眾多婦產科、月子中心的愛用推薦!

每份包裝中,含有高達2,400毫克精純卵磷脂,更含金絲燕燕窩、微奈米真珠粉等成分,就像是在補充高級保養品。眾多媽媽最有感的地方在於,口味接受度高,甜甜的草莓味且小小一包,放入背包中,隨手一拿,就可食用,每日補充1〜2包,超細粉末,吸收超群,無論是要直接食用,還是加入飲品、食物中都可以,說是孕哺期媽媽的最佳營養品,再適合不過!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