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您家寶貝的汽車安全座椅,通過歐洲最新安全法規R129了嗎?讓孩子從0~12歲都被安全牢牢環抱,搭著爸媽的車安心快樂出遊去

您家寶貝的汽車安全座椅,通過歐洲最新安全法規R129了嗎?讓孩子從0~12歲都被安全牢牢環抱,搭著爸媽的車安心快樂出遊去

為寶貝挑選一張汽車安全座椅,是許多想開車帶孩子出遊的新手爸媽,必須好好做的重要功課。除了價格、款式,通過認證的安全性更是爸媽們最關心的重點。想為孩子挑一張從剛出生到大孩子階段都能安全舒適乘坐的最佳汽座?以下重點,爸爸媽媽請筆記。

◎通過歐盟最新法規R129,安全把關更嚴格

通過權威安全認證的汽車安全座椅,才能更令爸媽安心。目前市面上的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多半以通過歐洲ECER44安全標準或台灣CNS11497安全標準為主。但歐洲最新的兒童汽座安全法規R129規範更加嚴謹,包括:15個月以前的幼兒必須強制規定「後向乘坐」、加強頭枕與座椅側翼設計以確保通過側面撞擊測試,以及採用「Isofix」安裝固定方式。因此爸媽在選擇時,不妨留心上述幾項要點,讓家中寶貝的汽座能具備最高規的安全性。

 

◎高CP值滿足嬰兒期需求,孩子更能長期乘坐

許多強調高規安全性的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多半只能顧及小小孩的需求,孩子大一點,甚至「長得高壯一點」,座椅空間就不敷使用,讓孩子不願意被「侷限」在那不舒適的小椅座上…因此對CP值與實用性有高度考量的家長,不妨一次選購使用時效可以拉長至4歲,甚至可能到12歲的全階段型兒童汽座,讓孩子不用每隔一兩年最得適應一張新汽座,爸媽也不必頻頻重新添購,以免徒增花費。

 

◎美觀外型與舒適材質,展現爸媽的美感品味

愈來愈多新手爸媽本身很有品味、審美觀出色,更希望將自己的美感「傳承」給孩子。因此,家中寶貝的衣著打扮與一切用品當然不能馬虎,外型簡約時尚又雋永耐看絕對是基本;搭配不容易被孩子「弄得髒兮兮」的經典色系像是:黑色、酒紅、深藍、灰色…等,不但好看,而且搭配各種車款內裝也都摩登大器。材質上,環保透氣且安全無毒的高級布料、皮革裝飾細節更是時下主流。好的兒童汽座當然得具備以上所有條件,才能讓講究的爸媽真正滿意。

連續19年舉辦的《媽媽寶寶最愛婦幼菁品大賞》,向來是許多爸媽們選購產品的指標。今年,由多達三萬多名熱心家長回函投票選出,剛剛出爐的2020最新結果中,以全方位表現贏得本屆菁品大賞的『Joie every stage fx 0-12歲ISOFIX全階段汽座』,就是準備添購最佳兒童汽座的家長,相當值得考慮的選擇!

『Joie every stage fx 0-12歲ISOFIX全階段汽座』每個設計細節都通過歐盟最新法規R129嚴格檢證!採用「Isofix」安裝固定,安裝起來又牢固;可隨孩子成長不斷拉高的Grow Together™頭靠並能左右加寬的AutoAdjust™側翼設計,能防止側撞時的衝擊,帶來更高規的保護;0~4歲後向乘坐,2~12歲(36kg)則可調整至前向乘坐,靈活使用方式,讓每個階段的小孩都能安全、開心地跟著爸媽乘車出遊。材質與外觀美感上,Joie更贏得眾多高品味家長肯定。

還在各家兒童汽車安全座椅之間舉棋不定的爸爸媽媽,有了這張可使用長達12年的超高CP值汽座,投資您與家中寶貝出遊的歡樂時光,一切都值得!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