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喬治克魯尼變成爸爸後實在太調皮!竟和孩子一起把巧克力塗在尿片佯裝大便,舔掉嚇壞陌生人

喬治克魯尼變成爸爸後實在太調皮!竟和孩子一起把巧克力塗在尿片佯裝大便,舔掉嚇壞陌生人

本來害怕結婚生子的喬治克魯尼,現在倒是很享受和孩子一起惡作劇的新手爸爸生活呢!

    好萊塢男神變成爸爸之後,會是怎麼樣的爸爸呢?喬治克魯尼56歲才當爸,最近他接受媒體專訪,暢談養育一對3歲龍鳳胎子女的育兒生活,談到自己「教壞囝仔大小」的教養趣事,真讓人分不出,他跟這對龍鳳胎,誰才是小孩?

(圖片翻攝自who.com.au)

巧克力尿布佯裝大便,舔掉嚇壞陌生人!

    據《People雜誌》報導,喬治克隆尼的一對龍鳳胎艾拉(Ella)和亞歷山大(Alexander)已經3歲大,現在正值鬼靈精怪年紀的他們,遇上也愛搞怪惡作劇的爸爸,簡直就是惡搞無極限!喬治克隆尼提到,他與子女曾經玩過,把巧克力榛果醬,塗在尿片上,然後像在吃大便一樣吃掉。

    喬治克隆尼說,現在只要有陌生人出現的地方,他的孩子就會故意拿尿片對他說:「爸爸,尿片髒了」,接著他就會故做認真,把尿片上的巧克力舔掉,把陌生人嚇到當場傻眼。果然演員爸爸就是很會演哪!講完喬治克隆尼自己都忍不住大笑,並自首:「是啊,是我教孩子們這麼做的。」
先生你一臉奶醉,我懷疑你酒駕!超ㄎㄧㄤ外國老爸全身上下都是戲,孩子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圖片翻攝自pintrest)

不婚主義曾經害怕當爸爸,如今滿滿父愛

    這位昔日好萊塢的黃金單身漢和女性萬人迷承認,在當爸爸後,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之前他在接受日報《今日美國》(USA Today)採訪時,「現在我的工作就是換尿布和偶爾帶著他們散步。」
    有了孩子後,他的生活有非常大的轉變,一次迎來2個寶貝讓他有點驚慌。「突然間你必須對別人負責,這真的很可怕」,但他的神情卻流露出滿滿的父愛,看起來非常享受當爸爸的生活。
    除此之外,他也大讚老婆是個非常稱職的媽媽和妻子,「她就像是個奧運選手,把所有事情都處裡得很漂亮。」

給恐婚恐孩的男人忠告:不要計畫,享受就對了!

    事實上,喬治克隆尼過去曾表示從未有結婚生子的念頭,但沒想到自從他遇到妻子艾默阿拉穆丁後,不僅甘心踏入婚姻的殿堂,甚至在56歲當上爸爸,讓許多粉絲都非常震驚,連他自己也難以置信。
    這人生的轉彎,也帶給他意料之外的快樂。他說:「不要計劃你的生活,你要做的就只是享受一切」。
    還記得當時宣布兩人迎來龍鳳胎的聲明中,夫妻倆的發言人還逗趣地表示,喬治克隆尼太興奮了,「剛打過鎮定劑,過幾天就會恢復」,看來只要保持一份玩心,育兒生活一定是充滿樂趣的!
從「丈夫」變成「爸爸」,不只媽媽、新手爸爸也會憂鬱!夫妻倆一起努力克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