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聖誕最Q交換禮物!bussola聯名虛擬網紅「美美」束口後背包 誰說優雅不能兼 顧俏皮?百變手工鞋展現妳的獨特甜美

聖誕最Q交換禮物!bussola聯名虛擬網紅「美美」束口後背包 誰說優雅不能兼 顧俏皮?百變手工鞋展現妳的獨特甜美

沒有美不美,只有不同的美!注重舒適與時尚的義大利手工鞋履品牌bussola,本季與H.H先生筆下的虛擬人物美美推出聯名束口後背包,更邀請知名棉花糖女神胡貝寶Bobo演繹3種新品風格。希望女孩們能看到,「時尚」不是紙片人的特權!百搭鞋款襯托自信女孩獨特風格,妳的美麗,由自己定義!



圖/bussola一口氣推出3款系列,包括狂野Rock風、甜美Lady風以及休閒運動風,完美契合百變女孩的各式造型。


假日約會、與姐妹共進下午茶,快脫下平常穿的T恤、牛仔褲,換上粉嫩小洋裝,當個優雅小女人。踏上美麗之路,首先要有一雙又美又舒適的鞋。穿什麼鞋最能夠襯托妳的甜美造型?英國凱特王妃最愛的楔型涼鞋正是首選!新款IBIZA 簍空2way真皮楔型涼鞋有可調式絆帶,兩種穿法讓妳更好搭配。承襲bussola舒適好走的理念,舒適皮革完美包覆腳背,拉長腿部黃金比例,搖身一變擁有修長腿部線條,展現優雅魅力。



(左)IBIZA 簍空2way真皮楔型涼鞋,(右)NAPOLI極簡金屬羊皮素面牛津鞋,讓屬於女孩們的下午茶兼具優雅與可愛。



多種穿法讓妳更好搭配。承想要帶點文青知性氣質,NAPOLI極簡金屬羊皮素面牛津鞋是妳的不二選擇。揮別沈重的深色皮革,具有光澤度的淺色皮革才是今年的王道。不同於傳統的雕花鞋面,來自時尚義大利的bussola為甜美女孩帶來了極簡設計的牛津鞋,更加百搭實用。

bussola的淺色皮革牛津鞋嚴選柔軟羊皮,鞋體好保養易清潔。內裡採用防黴抗菌透氣鞋墊,高科技吸震材料,舒適親膚輕柔包覆妳的雙腳,走起來來舒適無負擔,一雙鞋就百搭甜美女孩的各種造型。


圖/本季義大利女鞋bussola與H.H先生筆下的虛擬人物美美推出聯名束口後背包


本季主打的和式花紋休閒鞋,鞋面採用超細纖維皮革結合帆布,獨家研發符合人體工學的可拆卸全方位3密度鞋墊,結合吸震、彈力、高支撐性的3D記憶棉,減輕分散足部的壓力,舒緩行走或久站的疲勞,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感受。

12月慶耶誕活動開跑!獲得美美相關商品攻略:

<官網>購買指定商品限時單一價,全館消費即送美美2021年曆卡乙份與「美美束口後背包乙個」,限時輸入折扣碼HH500再折500。
<實體門市>1月底前至門市與美美合照,免費兌換聯名2021年曆卡乙份。
購買指定新品,即可兌換H.H先生親筆簽名「美美束口後背包乙個」。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978年誕生的義大利手工鞋履品牌bussola,原意是指義大利文中的「羅盤」,因為當時創立該品牌時,就是以傳統的手工技術製鞋,做出舒適耐穿的鞋履,提供給旅者長時間行走的舒適感。
而2006年西班牙籍首席設計師Jose Marzo擔任設計總監後,替bussola帶來更多不同的時尚面,現今已銷售至全球30多個國家的它,期望陪你走過人生每一段精彩旅程。

義大利品牌bussola 官方網站 
義大利品牌bussola 官方臉書帳號 
bussola Style – APAC 
門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