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外出解決爸媽清潔煩惱的溼紙巾,這樣選才真正安全到位!

外出解決爸媽清潔煩惱的溼紙巾,這樣選才真正安全到位!

出門在外時,有時想洗手卻找不到化妝室,就會很扼腕怎麼沒有隨身帶著濕紙巾,對於帶著小孩在外面趴趴走的父母來說,濕紙巾更是絕對必帶的妙用幫手之一!畢竟孩子什麼時候會打翻飲料也不曉得,換尿布時也需要濕紙巾的支援,才不會傷了寶貝柔嫩的屁屁,但溼紙巾該怎麼選才對孩子安全又健康呢?

濕紙巾用途超廣,大人和小孩出門都需要

有小孩的爸媽一定都知道,出門時帶著濕紙巾會有多方便,可用於清潔寶寶手腳、屁屁、臉部、身體或餐後手口擦拭、擦玩具用品等諸多用途,縱使是沒有小孩的人,到郊外遊玩時經常也要帶上一包,在化妝、如廁或飯前飯後都派得上用場,避免發生臨時找不到自來水的窘境。不過,由於我們經常會拿濕紙巾直接擦拭皮膚,所以挑選安全、有品質保證的產品,便成為不可忽視的日常功課之一。 

NG的溼紙巾有哪些特點

有些溼紙巾類型家長應避免使用在孩子身上,像是含有酒精、螢光劑、防腐劑等成分的品牌,此外如果太薄或是容易留下棉絮,也會造成使用上的不便,甚至越擦越髒!而有些產品會加入些許香味,希望在清潔的同時可達到芳香效果,但對於孩子來說,仍屬較刺激的成分,因此完全無特殊氣味的溼紙巾便是很重要的選擇條件之一。

 

嬰幼兒濕紙巾挑選重點

要使用在寶貝身上的東西,一定要以安全、無毒為前提,所以在為寶寶挑選濕紙巾時,務必要以「不含酒精、香精及可遷移性螢光劑、paraben、MI、MCI等具爭議性之防腐成分」為重點,例如很多媽咪都推薦的NUBY海洋系列極厚柔濕巾,就是一個很推薦的選擇;除此之外,考量到嬰幼兒的肌膚嬌嫩,NUBY海洋系列極厚柔濕巾使用加寬、加厚的水針不織布所製成,並使用EDI純水處理,不只能夠大張厚擦,含水量較多也更能帶走髒污,拉扯時不易變形,避免導致擦到一半破損。

 

媽媽們適合使用盒裝型濕紙巾

濕紙巾有分盒裝、輕裝,也有方便外出攜帶的小包裝設計,端看使用者的需求再決定欲購買的包裝,但針對經常手忙腳亂的媽媽來說,使用盒裝型濕紙巾再適合不過!NUBY海洋系列極厚柔濕巾,附有掀蓋式防塵包裝、可重複開合,不僅能提升衛生機能,方便抽取,帶到戶外還可減少操心細菌嚴重孳生的情況,面對現今人心惶惶的病毒流行期,絕對是出門不可或缺的育兒備品!






總代理:麗翔股份有限公司

Nuby FB
Nuby官網
Nuby IG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