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聰明寶寶養成計畫 瑞士藥廠-思倍清藻油DHA液態膠囊 】

【聰明寶寶養成計畫 瑞士藥廠-思倍清藻油DHA液態膠囊 】

還記得爺爺奶奶對著小時候的我們說:「要多吃魚,才會變聰明喔!」。由此可知,最常會被先想到能攝取DHA的食物是魚類,魚的食物其中之一為「微藻類」,微藻類富含DHA,因此魚體內才會累積DHA。

《寶寶的到來,為孕媽咪迎來新的挑戰!》

為了讓寶寶能吸收到更完善的營養,因此補給品的挑選上絕不能馬虎!

其中幫助寶寶發育的重要關鍵營養Omaga-3不飽和脂肪酸中的「DHA」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必須額外攝取的特殊營養成分。

 

《聰明滋養元素-DHA在哪裡?》

還記得爺爺奶奶對著小時候的我們說:「要多吃魚,才會變聰明喔!」。由此可知,最常會被先想到能攝取DHA的食物是魚類,魚的食物其中之一為「微藻類」,微藻類富含DHA,因此魚體內才會累積DHA。

但因食用魚類,只能攝取到微量的DHA,故市場上開始推出DHA相關的保健食品。

市售許多含DHA的保健食品,其中以「魚油」最廣為人知。魚油從深海魚類體內萃取,富含有「DHA」及「EPA」,其中因「EPA」具抗凝血的作用,所以醫生通常會建議孕媽咪在生產前停用魚油改為藻油,以避免生產大出血!

而魚油也可能含有海洋重金屬、生物累積汙染等疑慮,因此漸漸地有許多採用最初級微藻來源萃取的”藻油”保健食品逐步推出!
 

DHA最純淨的來源-「微藻類」,採用獨家發酵萃取技術,可避免海洋重金屬汙染與生物累積汙染等問題,且DHA純度較高,讓媽媽與寶寶更安心攝取。

瑞士藥廠在2020年推出全新商品『思倍清藻油DHA液態膠囊』,採用國際知名大廠life’s DHA®專利藻油,與FloraGLO®專利游離型葉黃素油雙主成分。

「life’s DHA®專利藻油」由純淨無汙染的微藻萃取,每日200mg純量藻油能幫助兒童靈活發展;「FloraGLO®專利游離型葉黃素油」臨床證實能輔助感知力優化,兩者缺一不可。

 除此之外,另外添加「B群」幫助維持神經系統正常功能及促進神經系統健康,與天然純植物營養物質-「大豆磷脂醯絲胺酸PS」,足量滋養元素幫助聰明學習。

 

 《小細節不馬虎-膠殼的選擇》

一般魚油所使用的為軟膠囊(動物來源),軟膠囊易沾黏、易透氧,因此可能導致品質不穩定疑慮,且人體吸收速度也較慢。

思倍清藻油DHA使用的是植物性硬膠殼,植物性硬膠殼特性為不易透氧,因此成分穩定較佳,且膠殼較薄,使人體更好吸收!

為了能將藻油、葉黃素油完整的放入膠囊中,瑞士藥廠選擇使用來自日本新穎的「液態充填」技術,讓成份更好吸收、吞服,穩定性也較佳!

 

 「思倍清藻油DHA 液態膠囊」使用多項認證及臨床研究專利原料,並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等相關檢驗,安全無疑慮。提供給孕媽咪與寶寶最純淨優良的藻油滋養!

 
《來自台南的健康守護者-瑞士藥廠》

瑞士藥廠的前身為一間小小的藥行-『中太藥行』,至今已深耕在台南50多年,在創辦人羅永桂先生的帶領下,由藥行逐漸轉型成藥廠,並在2012年成為 PIC/S GMP藥廠。在預防醫學逐漸普及的環境下,於2015年推出系列性保健食品!

因熱愛台南這片土地帶來的溫暖與感動,除了推崇「擁有正確的保健觀念,比吃過多的補給品更加重要」,更有著4大堅持-「專業研發、品質控管、健康心態、專人服務」,積極傳遞消費者專業的保健資訊與優質的產品。

瑞士深耕在台南50年,依舊保持初衷,秉持著「精研優異產品、創造人類健康」的理念往未來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