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產後照護> 飲食吃得巧,維護腸胃健康也要做得好!產後瘦身就從養好菌開始!

飲食吃得巧,維護腸胃健康也要做得好!產後瘦身就從養好菌開始!

順利做完月子後,大多產後媽媽想做的就是恢復身材!除了維持運動習慣外,也要留意飲食內容,並搭配安全的輔助產品,才能讓效果事半功倍!

哺乳媽媽.飲食內容以提升母乳的質與量

想要繼續哺乳的媽媽,因為所需消耗熱量較多,建議每日可多增加約500大卡,除了熱量外,也要補充15公克的優質蛋白質及25-35公克膳食纖維,以提升母乳的品質和量,而蛋白質的來源選擇動物性的蛋白質食物,例如:肉、魚、蛋、奶類等,同時也別忽略補充水分,每日至少喝足2,500〜3,000c.c.。
 

而不少媽媽會好奇:「明明大家都說哺乳會瘦得很快,但為什麼自己好像是例外?」其實哺乳媽媽會有這樣的疑問,原因可能來自於哺乳量,即使媽媽哺乳時間長,但每次擠出的量都不多,體重自然不會有明顯下降。同時媽媽也要留意飲食內容,攝取的油脂不要過多,肚子餓時儘量選擇像是蘇打餅乾、牛奶、優酪乳等點心,才不會導致身體的脂肪不減反增。

 

外食族媽媽.三餐要慎選

對外食族來說,總覺得想要透過飲食瘦身,難度特別高,其實只要留意三餐的內容,也能吃得健康。像是早餐要避免油脂、糖類過高的蛋餅、飲品等,在挑選中午便當時,主食以蒸煮的肉類為主,飯量吃整份便當的1/2就好,其餘可用來吸取菜品多餘的油,或是將配菜過湯、過水。越接近睡眠時間,體內代謝會下降,晚餐則是不要吃得太飽。

 

通過國家雙認證!船井®burner®倍熱®食事纖纖粉補充每日的膳食纖維

肥胖醫學會顏佰駿醫師表示,無論是正在哺乳,還是外食族媽媽,透過飲食能明顯看到瘦身的成效,但有時真的很難做到,媽媽們也不用因此慌張,你可以選擇一個適合的替代方案!首先要做的第一步是養好腸胃道的健康,「船井®burner®倍熱®食事纖纖粉」通過國家雙認證,改善腸胃功能、調節血脂肪,經由實驗證實,可養出22種高達100兆量的活菌種,提升4.5倍腸胃的保護力。



 

同時擁有最單純的專利F.I.P.胜肽纖維配方:Fibersol-2玉米纖維,有效改善腸道機能、Inulin萵苣萃取纖維,促進腸道蠕動、Peptone牛奶萃取胜肽,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一包等於有336顆葡萄、2.5份糙米等膳食纖維含量,能成為媽媽每日的救星。 

小小一包,放進包包裡方便帶著走,還是會擔心忘記吃嗎?那就加進媽媽平常愛吃的飲品、食物中吧!這款食事纖纖粉無色、無味,耐高溫又能順利通過胃酸,無論是放進湯品、飲品(不建議氣泡飲),甚至是入菜,都沒問題,可以一起照顧全家人的健康。想要日常保養,每天一包;想要加強腸胃保健,每日可食用2〜4包,即使是正在懷孕,或是哺乳的媽媽,都能食用纖纖粉,滿足口腹之慾,又不怕增加囤積,不給身體帶來多餘的負擔!



 

顏佰駿醫師

肥胖醫學會醫師
醫學美容醫師


 

 

   點我快速了解及購買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