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打破零本土紀錄!武漢肺炎今新增1起本土病例,新北宣布停辦耶誕城所有戶外集會活動

打破零本土紀錄!武漢肺炎今新增1起本土病例,新北宣布停辦耶誕城所有戶外集會活動

(2020.12.22更新)武漢肺炎今傳出3起境外移入與1起本土病例,打破253零本土病例紀錄,因此新北市府立即宣布終止戶外集會活動

  (2020.12.22)武漢肺炎疫情嚴峻,12月22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日除了3例境外移入,更新增了一起本土病例,是台灣時隔253天以來的第一起本土病例,雖然新北耶誕城先前已規定進城必須配戴口罩,但為了防範疫情蔓延,從今日起也將停止耶誕城內所有戶外集會型活動(含商品促銷在內),並不再受理申請,既有貨櫃屋、光雕秀與光廊目前仍舊一切照常。

  即將邁入年底,而提到年底,最令小朋友與爸爸媽媽期待的活動,莫過於「新北歡樂耶誕城」啦!

  而根據新北市觀旅局規劃,今年新北耶誕城將首度與迪士尼合作,有別於以往傳統的呈現方式,耶誕城希望把迪士尼中,屬於大朋友小朋友共同記憶的人物或歌曲,通通融入到今年耶誕城的裝置與場景,且預計會有許多迪士尼經典的角色人物出現。

  究竟這次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有哪些亮點?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亮點一、史上規模最大、天數最長

  2020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會是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不僅延長活動天數,預計從今年11月舉辦到隔年元旦,還將新北耶誕城的活動範圍,從板橋車站附近延伸至府中商圈,讓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在整個冬季,都能享受歡樂的耶誕氣氛。

亮點二、迪士尼公主及卡通光雕登場

  為了歡慶新北市升格10週年,2020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攜手合作「迪士尼」,讓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不用出國,就可以有宛如置身迪士尼的感覺。

  根據消息指出,今年耶誕城的重頭戲「光雕投影」將會有兩隻迪士尼光雕影片,分別以六公主及4個卡通當作主題設計。

亮點三、迪士尼貨櫃與經典角色裝置

  而這次2020年新北歡樂耶誕城的裝置與場景,將會融入許多迪士尼的經典人物,像是:白雪公主、愛麗絲等角色,現場還會有可愛的迪士尼貨櫃屋。

  除此之外,迪士尼最重要的配樂也不會缺席,將會原汁原味的呈現,讓今年的耶誕節都充滿迪士尼的夢幻氛圍!

亮點四、將主視覺實體化為最高耶誕樹

  以往新北歡樂耶誕城的主視覺,都是以市民廣場的竹筍裝置藝術作為夜晚的主燈秀,而今年為了豐富主視覺,計畫將「竹筍實體化」為最高的耶誕樹。

(推薦文章:超可愛嚕嚕米75周年期間限定店,巨型扭蛋屋、打卡牆、獨家限定及日系聯名商品,高雄統一夢時代搶先開跑
(推薦文章:「3D寶貝球悠遊卡」回來啦!悠遊付會員專屬限時預購即將開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