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安海瑟薇變身女巫!領軍《女巫們》把小孩變老鼠......快帶家裡膽子大的孩子一起去戲院吧!

安海瑟薇變身女巫!領軍《女巫們》把小孩變老鼠......快帶家裡膽子大的孩子一起去戲院吧!

甜姐兒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又要使壞了!看完預告就超期待的啊!


    聽說甜姐兒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又將接下經典翻拍電影《女巫The Witches》,並化身Grand High Witch巫婆一角,就超期待的!看完預告,更是期待指數爆表!

翻拍自1983年電影,舊版安潔莉卡休斯頓女巫超可怕

    《女巫們》原是改編自1983年、《巧克力冒險工廠》作家羅德達爾的小說作品,在1990年被改編成電影版,當年由經典鬼片《阿達一族》的女星安潔莉卡休斯頓Anjelica Huston主演,導演Robert Zemeckis決定將本片重新翻拍。



    這部電影故事主要描述一個小男孩,在父母雙亡後和外婆一起生活,他從外婆口中得知許多關於女巫的故事。沒想到,他竟然有次不小心透過門縫,看見女巫的聚會,女巫們紛紛拔下他們的面皮,那場面超級恐怖嚇人!(當年看完的孩子恐怕都要做惡夢了!)而更可怕的是,男孩還偷聽到她們要把全世界的孩子變成老鼠的陰謀!發現這個祕密的男孩,後來被女巫變成了老鼠,而勇敢的男孩,更開始了他與女巫們的對抗之旅。


(原版的 1983《女巫》的劇照看起來就有點恐怖啊!)

新版安海瑟威女巫,美艷又歡樂,小朋友不用怕啦!

    新版的《女巫們》可沒這麼恐怖了!故事略有改變,講述男孩遇到一群神秘迷人女巫,卻在逃跑時不巧遇到世上最厲害的「高階女巫」,展開魔法大亂鬥。其中「高階女巫」就由安海瑟薇飾演!她頂著耀眼金髮,誇張眼線和時尚打扮,每一個有她的畫面,看起來都氣場十足。
而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嘴邊「小丑妝」,看起來既邪惡又美艷,光看劇照就充滿戲劇張力。卻又沒有舊版的面具看起來這麼可怕。是小朋友還可以接受的版本。

《阿甘正傳》、《水底情深》幕後班底,史丹利圖奇再續前緣

    《女巫們》不只找來女神安海瑟薇,幕後團隊也是嚇嚇叫!找來了《阿甘正傳》導演勞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執導,《水底情深》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擔任監製,光看製作團隊和預告,就能感受到電影既奇幻又充滿黑色幽默的魅力。

     而安海瑟威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心靈導師:史丹利圖奇(Kathryn Tucci)也加入陣容。還有諧星《怪醫杜立德》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歡樂合唱團》克莉絲汀肯諾維斯(Kristin Chenoweth),一字排開都是演技精采的喜劇演員。

看《女巫們》讓孩子得到滿滿的勇氣!

 

在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可見小男孩被魔法變身成老鼠的逗趣橋段,這場華麗的魔法大亂鬥,不只視覺上大膽創新,可愛童趣的內容相當適合爸媽們帶著孩子一起欣賞。還可以機會教育一下孩子關於勇氣的真諦。

不過,在進去電影院前,記得千萬跟孩子先大略說明一下劇情,以免孩子以為這部電影是《鼠來寶4》或《料理鼠王》,卻被男孩變成老鼠的劇情嚇到半夜做惡夢!黑色幽默需要有點膽子的孩子才能服用觀賞。膽大的孩子,歡迎接招吧!


上映日期:2020-11-05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