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海芬喊話小鬼黃鴻升:「可以快點投胎當我小孩嗎?我想當你的媽媽」追思會影片催淚,好交情盼來生再續

海芬喊話小鬼黃鴻升:「可以快點投胎當我小孩嗎?我想當你的媽媽」追思會影片催淚,好交情盼來生再續

相信每一個孩子,跟媽媽都有宿世的緣分。希望小鬼黃鴻升也能投胎成為海芬姐姐的孩子啊.....

小鬼黃鴻升九月因主動脈剝離猝死家中,昨日舉辦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在10/6日晚間於華山Legacy舉行。音樂會由吳宗憲和KID主持,好友楊丞琳、許瑋甯、竇智孔、柯有倫、Junior、海芬(海裕芬)、李易等30位藝人出席,大家都穿上了外星人的黑色T恤,每個人都上台說說話,溫馨敘說與小鬼之間的點滴回憶,以最浪漫的方式送別小鬼最後一程。


(圖片翻攝自海芬IG)

    其中,與小鬼親如姊弟的海芬,準備了4分鐘的影片。影片中海芬與2人擁抱、親臉頰、從背後依偎合照,可以看出兩人有非常深厚的交情。也可以看出小鬼時而暖男、時而像個受寵的小弟弟的一面。
    其中一段是小鬼吃著海芬滷的雞腳,露出滿意的可愛表情,這支影片,讓演唱會現場的人紅了眼眶。海芬含淚說:「黃鴻升我的弟弟,我不同爸爸、不同媽媽的親弟弟,到處說我是她姊,連粉絲都問我是親姊姊嗎?」

粉絲私訊:小鬼說想要你當他的媽媽

    海芬透露,曾與小鬼約好誰先離開,要想辦法把未知的世界告訴對方,因此。她最近也常常收到粉絲的私訊傳達「黃鴻升想對海芬說的話」。對於這些訊息,思念小鬼的海芬,都把它當成小鬼想要傳達給她的訊息。
    「所以每個私訊我都相信,雖然穿插一些問我雞腳怎麼滷,他們(粉絲)說黃鴻升要告訴我,『不只是要我當他的姊姊,他更想要我當他的媽媽』,所以黃鴻升如果有聽到,我的答案是我願意,姊拜託你,投胎可以快一點嗎?姊離更年期不遠了。」

摸摸他的腳,怕眼淚滴到小鬼身上,含淚道別

    在9/25追思會上,海芬向黃鴻升說再見,最後一面時她摸摸小鬼的腳、腿和手道別,「我好害怕眼淚滴在黃鴻升身上。」她不改幽默笑說:「我摸摸他的腳,往上摸摸他的腿,摸摸他的手,要不是女友爸爸在場...我真的想...摸摸你的臉。」

    面對死亡,一切都如此不真實。眼前這個小鬼,是她IG合照最多的人,對她說「愛你」、「想你」最多的男偶像,只要合照黃鴻升就會馬上PO上網,海芬笑說:「但他都不修圖,害我在旁邊顯得很老。」因黃鴻升知道她害怕陌生人,所以在海芬上《綜藝玩很大》時,對她特別照顧,「我第一次錄《玩很大》,只要有空,他就窩在我旁邊。」直誇小鬼是個貼心大暖男。  
吳宗憲謝黃爸教出零負評兒子、李易:「小鬼就像黃爸一樣為別人著想」,黃爸的好教育看小鬼就知道

夢到小鬼驚醒,畫下兩人合影:不畫眼睛,因為怕我的眼裡都是淚,會看不清你!

在得知小鬼死訊後,海芬從夜中驚醒,便一直不停筆地畫下兩人的合影。
「這是我們固定的拍照默契!我要不摟著你的腰或搭著你的肩!那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工作,雖然不是同一隊,但一有空檔你就窩在姊身邊陪我說話。
昨晚驚醒後就開始一直畫,但姊暫時先不畫完,尤其不畫眼睛,怕我的眼裡都是淚,會看不清你!
我昨晚夢到你了耶☺️!但你說我的夢太忙,要訪問好多人,你還有一點時間可以等我忙完聊聊!謝謝你遵守承諾想盡辦法來看看大家!感受到你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和辛苦!
之後,關注度會消退,但愛不會!愛你!我的弟弟!」

小鬼黃鴻升過世,爸爸悲痛:「前一天還一起吃飯」,父子互相刺青在身上,親情緣盡令人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