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健康與疾病> 完美清潔居家環境神器.優格姊姊與日日·甜甜的科技體驗

完美清潔居家環境神器.優格姊姊與日日·甜甜的科技體驗

家庭主婦總想好好把家裡打掃乾淨,讓大家吸到清新的空氣,可是有時並無法只靠主婦的用心,還需要借助清掃神器的力量,而這份神力就是來自三星科技的加持!


優格姊姊的煩惱.一次得到完美解決

跟所有家庭主婦一樣,想好好把家裡打掃乾淨,可是寵物掉落的毛不好清理,老公有總以「長太高」為藉口,說吸地板會吸到腰痠背痛……讓優格姊姊有時覺得心好累。但當她接觸過Samsung Jet 90無線變頻吸塵器,煩惱都一掃而空了。

超強吸力.寵物毛不殘留

Samsung Jet 90無線變頻吸塵器的超強吸力,讓一直煩惱無法把毛小孩的毛清乾淨的優格姊姊,不再為此傷神了,數位變頻馬達最高可達200W的吸力,呈現出「寵物毛不殘留」的打掃成果!此外,地板的細微灰塵棉絮也都吸得讓她很有感!她說,「連吸完之後,能直接把集塵筒整個拿去水洗,不用擔心使用久了,會卡灰塵導致細菌滋生或有怪味」。

優格姊姊還大讚「這台超厲害的地方是像空氣清淨機一樣有多層次HEPA濾清系統,不會讓灰塵因為吸塵器的氣流飄散在空氣中,真的是讓地板跟空氣都一起乾乾淨淨!」而且吸完地板,再換上雙向淨旋濕拖進行濕拖,讓地板更乾淨。


操作容易.組裝收納充電都輕鬆

優格姊姊收到產品開箱的剎那,被許多配件嚇到,可是真正組裝起來又覺得很容易,讓她任何時候都可隨打掃需求替換各式吸頭。獨立收納Z充電站,更是不用在牆上鑽孔就能以立式收納,電池也能直接拆下充電,加上簡潔直覺的面板顯示,讓自覺家電障礙的她,都覺得這是一台能讓她操作自如的吸塵器。

連老是嚷嚷「自己長太高,吸地板會吸到腰痠背痛」,而藉故推拖吸地板的另一半,也因為Jet 90無線變頻吸塵器的伸縮延長管有四段長度可以調整,會主動吸地板了,這讓優格姊姊感到莫名的欣慰,終於等到夫妻共同分擔打掃家務的一天了。


日日·甜甜樂享自然清新.期許擁有偉大發明的「小豆腐」

帶著女兒甜甜圈重新在台北開始生活的日日·甜甜,落腳在一處充滿陽光的小屋。原本沒有什麼家具的空間,就是甜甜圈的爬爬探索樂園,因「三星小姐寄來兩台像小豆腐的空氣清淨機」,而成了為甜甜圈的新玩具。

她說,「原本覺得清淨機這種東西可有可無,但陽光屋剛好就在快速道路旁,空氣品質真的差得明顯」,在乖乖用了一個禮拜,發現有用沒用差很大!於是期許自己未來也要擁有一台Samsung Cube無風智慧清淨機。

堆疊的「豆腐」就像女兒的玩具

在她的眼裡,清淨機就像「可以堆疊的豆腐」,可說是小空間的收納救星!一台豆腐可以支援14坪的空間,陽光屋不大,一台就夠,但在一般家庭的大客廳使用時,放兩台堆疊,晚上睡覺帶一台到房間,自由靈活搭配很方便。

「豆腐」的聲音很小,最低只有18分貝,「比一片葉子落在地上的聲音還小」,讓哄完寶寶後的媽媽,能夠安靜獨享一人時間。

她說,甜甜圈當「豆腐」是玩具,每天抱個不停,幸好有「貼心安全鎖」設計,不論調皮寶寶怎麼瘋狂按摸,都不怕設定跑掉。



省電聰明的設計讓人想要擁有

在快速道路旁的陽光屋其實很需要時時運作的清淨機,日日·甜甜說,「耗電量低,只有3瓦」,就算整天開著也很省電。有天,家裡來了狗狗,「智慧偵測系統」讓LED面板從藍色的「好」轉為綠色的「普通」,清淨機立刻自動加強運轉。另外,透過「SmartThings APP」,回家前先開啟,過濾完的空氣會透過六萬個密集的小洞釋放出來,「到家就能吸到清新自然的空氣!」這些設計讓日日·甜甜覺得好聰明啊!

日日·甜甜衷心感謝三星小姐讓她有機會大開眼界,「感受到每個發明都很偉大,試用過就知道」,期許自己把Samsung Cube無風智慧清淨機買回家,繼續享受清淨的空氣。


▶空氣清淨機.旗艦款 這裡買
▶吸塵器.旗艦款 這裡買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