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整間客房都是孩子的專屬遊戲室!內建迷你溜滑梯、攀岩牆的親子飯店,讓孩子徹底放電,爸媽一夜好眠!

整間客房都是孩子的專屬遊戲室!內建迷你溜滑梯、攀岩牆的親子飯店,讓孩子徹底放電,爸媽一夜好眠!

(2021.02更新)一踏入兒童遊戲區,孩子就像是脫韁野馬,玩到不想回房,讓緊跟在後頭爬上爬下的爸媽好疲憊!這時如果房間內有個小小遊戲區,讓孩子在房內盡情玩耍、釋放電力,爸媽能久違地喝杯茶、放鬆一下,不需擔心孩子離開自己的視野,也是另一種親子同樂時光!

1.新竹.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一直以來都是新竹親子旅遊首選,光是超大坪數的兒童樂園「卡樂次元」就讓孩子無比興奮。飯店親子友善設施非常完善,今年加入全新的地球尋寶主題房,房內就設有溜滑梯、攀岩牆,還有可愛藏寶遊戲!



精心設計的兒童放電區

卡樂次元分為五大主題,孩子最愛的大型球池、迷宮探險、跳床與兒童賽車道,靜態活動像是扮家家酒、積木區都能在這裡找到,飯店還專為0到3歲幼兒規劃「小彩虹嬰幼兒樂園」,在安全環境中,透過感官遊戲建立幼兒基礎能力。豐富的遊樂設施,讓不同年齡層與個性的孩子都能在卡樂次元收穫滿足笑容!



全新地球尋寶主題房

為了時常帶給孩子新鮮感,煙波新竹湖濱館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的主題房型,今年的地球尋寶主題房注入太陽、星空、森林與海洋四大自然元素,根據不同主題,搭配溜滑梯、攀岩牆等大型遊具,爸媽還能與孩子透過房內的解謎繪本尋寶,引領孩子在繪本中認識自己所在的地球,共創獨特親子時光!

主題活動超豐富!

第一次住到大人小孩都不想退房的親子飯店!設施多到玩不完之外,煙波大飯店和其他親子飯店最大的差異,就是這裡的哥哥姐姐非常多,不像其他飯店服務生的角色,更能拉近與小朋友之間的距離。早餐非常建議可以參加「卡樂兒童早安派對」,飯店會提供兒童椅、兒童餐具,吃完早餐還有卡樂次元的主角陪大家一起唱唱跳跳,喚醒睡眼惺忪的小朋友,讓孩子這頓早餐吃得好開心!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地址: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3號
電話:03-520-3181

2.嘉義.天成文旅-繪日之丘

近幾年,嘉義特色咖啡廳、風格小店林立,讓這個慢活小鎮搖身一變為文青聚集地,適合親子共遊的文創景點、旅店層出不窮,其中天成文旅-繪日之丘融入在地文化,將阿里山以日出、山嵐、檜木等意象,巧妙呈現於飯店每個角落。


童趣家庭房型

以親子樂遊為主題,天成文旅-繪日之丘內有多種家庭房型可供選擇,最受歡迎的就是配備有溜滑梯和小帳棚、翹翹板的上下舖四人房,爬上木質階梯,再從溜滑梯下樓,光是床鋪就讓孩子為之瘋狂!若爸媽較喜歡獨立空間,天成文旅-繪日之丘也有如私人會館般獨棟房型,房內更有專屬兒童遊樂空間,適合爸媽帶著學齡前孩童入住,盡情玩樂不怕影響其他房客。


公共區域讓大人小孩都不想走

整層樓大的星空同樂室,充滿各式各樣器材,小朋友玩彈珠檯、射飛鏢,大人則坐在沙發上聊聊天、打打Switch,餓了就到零食區取用無限供應的古早味零食小點和飲料,就像坐在自家客廳一般溫馨、自在。


親子房型空間好寬敞

一到飯店,就有三隻吉祥物「嘟比」在門口迎接我們,天成文旅-繪日之丘的大廳走溫馨風格,讓人一進門就感覺很溫暖。大廳旁的扭蛋機吸引到孩子的目光,裡面都是天成文旅的周邊商品,兒子馬上就去扭了一本質感筆記本!



一樓吧台區下午3點到7點半還有免費茶飲點心可自由取用,實在太貼心。另外如果要到附近逛逛,飯店也提供租借電動車服務。建議有小孩的家庭可以選擇親子房型,空間寬敞又好睡!

天成文旅-繪日之丘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一段888號
電話:05-275-9899

親子旅遊達人小佳

熱愛國內外美食旅遊,追求最新生活流行資訊,跟著小佳一起吃喝玩樂,享受美好生活準沒錯!

部落格:小佳的幻想世界

粉絲團:小佳的幻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