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改造居家氛圍,也許你該換的是家電!Panasonic秋季新品質感再升級,日式無印風從家電入手

改造居家氛圍,也許你該換的是家電!Panasonic秋季新品質感再升級,日式無印風從家電入手

受到疫情影響,我們的生活有了相當大的改變,如何在提升居家品質同時讓緊繃的生活多點輕鬆、樂趣,是後疫情時代民眾相當關注的話題。日系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秋季全新商品以「樂活」作為主題,打造兼具智慧、健康與便利的後疫情新生活提案。

此次推出的秋季新品,不但採用與日本同步的先進技術,更大大提升介面流暢度及設計感,無論廚房、客廳或臥室,擺上質感家電,就足以讓居家氛圍煥然一新!

廚房.蒸烘烤微波爐,美味料理輕鬆上桌

過去不少民眾習慣外食,但受疫情影響,許多職業爸媽回歸在家自煮。為了讓爸媽事半功倍,與日本同步銷售的Panasonic蒸烘烤微波爐,搭載業界唯一64眼紅外線,將微波爐內劃分64個區域,瞬間偵測每一種食材的溫度,精準控溫,加上Panasonic首創的旋風微波加熱技術,可以由內而外快速均勻加熱,就連容易受熱不均的羹湯,也能隨時偵測,調整火力,讓道道料理都能完美輕鬆上桌。

客廳.清淨型除濕機,空氣品質隨時看得到

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家裡環境品質就變得格外重要。台灣氣候潮濕、秋冬季節面臨的PM2.5威脅,加上現在居住空間普遍較小,選擇一台能同時除濕及清淨空氣的除濕機,就能讓生活更加舒適。

Panasonic全新清淨型除濕機,搭載業界獨家W-HEXS雙重除濕系統,透過nanoeTM淨化科技及HEPA高密度濾網雙重淨化PM2.5,加上業界唯一全彩液晶螢幕更可以讓你隨時看見家裡的濕度及空氣品質,享受乾爽舒適的居家品質。

臥室.新升級奈米水離子吹風機,保養秀髮也滋潤肌膚

擁有日本和台灣消費者超高口碑的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今年全新革命再升級,新世代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搭載高滲透奈米水離子,水分子產生量提升1800%,搭配礦物負離子科技,呵護頭髮毛鱗片並完美保濕,減少染髮後的退色問題,還可對抗紫外線同時強韌髮絲;另外還有5種美髮潤肌模式,不只保養秀髮,也能滋潤肌膚,讓美麗一次到位。

陽台.直立式洗衣機再進化,不再擔心洗劑殘留

防疫期間讓爸媽對衣物清潔更加重視,為解決洗衣時,洗衣精放少怕洗不乾淨,放多又擔心洗劑殘留的困擾,Panasonic將搭載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的機種再擴大,全新直立式洗衣機,首度搭載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科技,讓洗衣服變得更輕鬆省事。

此外,再搭配全新雙渦輪強淨水流,徹底沖刷髒污,還有溫水洗衣行程能除螨抑菌達99%,不僅洗淨力再進化,更不用擔心洗劑殘留!

從今以後,操控家電動口不動手

Panasonic IOT智慧家電,能以國台語聲控和遠端遙控,隨時掌握家電狀況。當出門在外時,只要透過手機Smart App就可以遠端控制Panasonic智慧家電;回到家中,還可以運用中華電信以及Google的聲控系統,透過智慧音箱也能自在操控Panasonic的空調、除濕機、電冰箱、洗衣機等IOT智慧家電,讓生活更加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