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凱蒂佩芮生了!奧蘭多布魯IG捎來好消息: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

凱蒂佩芮生了!奧蘭多布魯IG捎來好消息: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

美國樂壇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懷孕超過10個月,先前才在推特上替自己催生,引來不少熱情的粉絲幫忙集氣、加油,而今日(8/27)凱蒂佩芮的丈夫,奧蘭多布魯在IG為大家捎來好消息,文中透露凱蒂佩芮已順利生下小寶寶。

凱蒂佩芮懷孕超過10個月,吸引粉絲幫集氣催生

今年35歲的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去年2月和演員奧蘭多布魯宣布訂婚,又於今年3月的新歌MV中,大秀孕肚,以俏皮的方式和粉絲分享自己懷孕的好消息,在知道胎兒性向後,凱蒂佩芮也大方的公布自己即將誕下一名女寶寶;然而,懷孕超過10個月的凱蒂佩芮,遲遲沒有「卸貨」跡象,讓期待當媽的她忍不住上推特、替自己「催生」,這個舉動也吸引諸多粉絲一同加入集氣的行列,而凱蒂佩芮也於今日(8/27)稍早平安產下小寶寶。


「歡迎來到這個世界!」凱蒂佩芮女兒名揭曉

凱蒂佩芮的老公,奧蘭多布魯於今日(8/27)在個人IG上,宣布凱蒂佩芮順利誕下寶寶的好消息,照片中夫妻兩人緊握寶寶的小手,文中第一句「歡迎來到這世界!」難掩奧蘭多布魯當爸爸初見女兒的興奮之情,兩人也揭曉女兒的名字為Daisy。

凱蒂佩芮與奧蘭多布魯原先打算在夏天完婚,因凱蒂佩芮非常興奮能夠與肚子裡的孩兒,一同走上紅毯,然而,新冠肺炎疫情使得婚禮計畫不得不喊停。凱蒂佩芮也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目前只希望能夠順利生下一個健康的寶寶,婚禮在未來是一定會發生的,不必擔心。

建立捐款頁面,幫助全球準媽媽獲得優質醫療

同時,凱蒂佩芮與奧蘭多布魯也對疫情造成全球各地物資缺情形表示難過,也明白現今有很多新生兒正處於危險之中,因此,作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也為了慶祝女兒平安的出生,兩人將建立捐款頁面,並把募集到的捐款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讓每位準媽媽都可以獲得訓練有成,以及專業的衛生工作者,享有品質良好的醫療保健。

(推薦文章:萊恩雷諾斯、布蕾克萊芙莉戴上女兒「特製」口罩,搞笑自拍!
(推薦文章:許孟哲變身「女兒傻瓜」,老婆趙孟姿拍下爸爸滿滿的愛,吃醋甜喊我也要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