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品】莫哭杯全新杯款上市

【新品】莫哭杯全新杯款上市

<strong>貝親發明</strong><strong>MagMag</strong><strong>莫哭杯</strong><strong>‧</strong><strong>歡慶</strong><strong>30</strong><strong>週年</strong></p

貝親發明MagMag莫哭杯歡慶30週年

1982年Pigeon貝親發明嬰幼兒階段性喝水杯─MagMag莫哭杯,當時獲得4階杯口設計及組裝的專利,推出後,即引領市面上各品牌爭相仿造相似的階段喝水杯。之後,莫哭杯更分別在1985、2001、2005及2011年榮獲日本優良設計大獎的肯定。MagMag莫哭杯從出生後可陪伴寶寶至4、5歲,是爸媽們最經濟實用的採購項目之一。

新款莫哭杯不僅外型上更亮麗討喜,容量也增至200ml,加強防溢漏及吸管通暢度設計,讓寶寶使用起來更順利愉悅,學習自己喝水變成一件快樂的事!新款吸管杯有三色選擇,搭配寶寶更可愛時尚!

整理/李藹芬  訊息提供/娃娃城